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ja ms_MY th_TH

耐克森輪胎推出與曼城合作拍攝的全新品牌宣傳片

2018-03-30 13:35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var/20180329/2092525-1
-曼城球星維森特-孔帕尼、埃德松-莫賴斯和本傑明-門迪將在片中傾情出鏡

韓國首爾2018年3月30日電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輪胎製造商耐克森輪胎 (Nexen Tire) 將推出與長期合作夥伴曼徹斯特城足球俱樂部(Manchester City Football Club,簡稱「曼城」)合作拍攝的全新品牌宣傳片。

耐克森輪胎推出與曼城合作拍攝的全新品牌宣傳片
耐克森輪胎推出與曼城合作拍攝的全新品牌宣傳片

在這部宣傳片中,世界頂級足球俱樂部曼城攜旗下三大球星維森特-孔帕尼 (Vincent Kompany)、埃德松-莫賴斯 (Ederson Moraes) 和本傑明-門迪 (Benjamin Mendy) 精彩出鏡,全面展示耐克森輪胎的價值觀。該片旨在傳遞「Stylish Mobilian」這一理念。「Stylish Mobilian」這個詞指的是一個人充滿活力、對自己的工作很熱情,能夠將有創意的想法付諸實踐並不斷尋求冒險和積極的改變。這個理念成功概括了耐克森輪胎的關鍵元素,即以「關懷」、「時尚」和「創新」為特有的形象來塑造貼近客戶的品牌。

耐克森輪胎首席執行官 Travis Kang 表示:「耐克森輪胎新推出的品牌宣傳片體現出我們這家公司從未停下成長的腳步。我們很高興能與合作夥伴曼城一起,共同展示這些特點,也希望向全球受眾傳達我們的價值觀。」

2017年3月,耐克森輪胎與曼城達成多年合作續約,成為英超的第一家官方球衣合作夥伴。該公司通過這項戰略合作,不斷擴大自己的全球品牌知名度,同時打算與曼城一起繼續加大市場推廣。

在「2018年曼徹斯特紫色峰會」(2018 PURPLE SUMMIT, Manchester) 舉辦之前,這部宣傳片將通過耐克森輪胎的媒體管道進行發佈,包括公司官網,YouTube 和 Facebook 頁面。「2018年曼徹斯特紫色峰會」是該公司一年一度的綜合性全球行銷活動,旨在加強與業務合作夥伴間的關係並擴大市場推廣。

耐克森輪胎簡介

耐克森輪胎成立於1942年,是一家全球性的輪胎製造商,總部位於韓國廣尚南道梁山市和首爾。耐克森輪胎是全球發展较快的輪胎製造商之一,(截至2015年7月)在全球141個國家擁有491家經銷商,目前擁有三座製造工廠 -- 兩座分別在韓國的梁山和昌寧,一座在中國青島。位於捷克紮泰克的另外一座工廠將於2018年投入運營。耐克森輪胎利用先進的技術和卓越的設計,生產乘用車輪胎、SUV 輪胎和輕卡輪胎。該公司還專注于生產基於先進技術的超高性能輪胎。耐克森輪胎為世界各國的全球性汽車製造商提供原裝輪胎。2014年,耐克森輪胎在全球眾多輪胎製造商中首次橫掃全球四大頂級設計大獎。垂詢詳情,請訪問:http://www.nexentire.com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329/2092525-1

消息來源: 耐克森輪胎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汽車 最近新聞稿

體育運動 最近新聞稿

運輸業 最近新聞稿

合同 最近新聞稿

新產品/新服務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