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ideCo与Grab扩大合作,为企业和消费者市场提供非固定路线班车服务

RideCo Inc.
2018-03-27 12:39 3617
领先的微交通技术提供商RideCo宣布,该公司将其平台成功部署到了Grab的服务中,支持后者运行新的服务。在于新加坡成功完成试运行之后,两家公司就部署RideCo的平台,对Grab非固定路线的巴士和厢型车班车业务予以支持,达成了扩展协议。

安大略省滑铁卢2018年3月27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微交通技术提供商RideCo宣布,该公司将其平台成功部署到了Grab的服务中,支持后者运行新的服务。在于新加坡成功完成试运行之后,两家公司就部署RideCo的平台,对Grab非固定路线的巴士和厢型车班车业务予以支持,达成了扩展协议。

通过扩大合作,RideCo现在将能为Grab的多项非固定路线按需服务提供支持,包括:(a)周边地区的短途路线,(b)周边地区的长途路线,以及(c)面向企业客户的员工的日常出行。叫车者现在可以立即或最多提前七天预订用车。在12周的试运行期间内,叫车用户数量每周增长15%以上。

GrabShuttle主管James Ong表示:“在Grab,我们已经创造了一种能够满足所有乘坐者的需求的交通平台,不管年龄大小,收入多少,还是提出了什么特殊要求,我们都能一一满足。我们很高兴扩大与RideCo的合作,共同为我们的社区居民缩短车程,扩大我们的服务覆盖范围,并一直让车费保持绝对实惠的水平。我们认为,非固定路线的巴士和厢型车班车服务将能补充完善现有的公共交通网络,以此让企业和消费者个人都能受益于共乘服务。”

RideCo首席执行官Prem Gururajan则表示:“在东南亚非固定路线班车服务领域,Grab目前走在创新前沿。我们很高兴能够与这家公司合作。他们的Grab Shuttle团队头脑敏捷,非常具有创新精神,在与他们合作期间,我们感到非常愉快。我们希望借助具有发展潜力的开创性非固定路线班车技术,为Grab的企业和消费者客户提供支持。”

消息来源:RideCo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