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FS任命新全资上海公司总监

周乔平出任业务发展与客户关系管理总监
MFS Investment Management
2018-03-27 09:00 21710
MFS Investment Management今日宣布任命周乔平先生担任美富信财务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MFS Investment Management® (MFS®)全资子公司)中国区业务发展与客户关系管理总监。

上海2018年3月27日电 /美通社/ -- MFS Investment Management 今日宣布任命周乔平先生担任美富信财务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MFS Investment Management® (MFS®) 全资子公司)中国区业务发展与客户关系管理总监。

美富信于2017年8月在上海成立,周先生将常驻上海办公。

周先生向亚洲区高级董事总经理 Jonathan Tiu 汇报,负责协调 MFS 在中国的业务发展和客户关系管理。

“很少有市场能够提供与中国一样的增长机会。在不久之前,我们还一直依靠我们的新加坡和香港子公司为中国内地的客户提供服务。现在我们在上海设立了全资子公司,我们深谙中国市场、语言和文化的专家就能更好地贴近中国内地的客户,建立客户关系。”Tiu 先生表示。

他补充道:“我们希望加强与中国现有客户的业务关系,同时开拓发展新的业务,尤其是与公共机构和保险公司。因此周乔平先生对于中国监管和市场环境的深厚理解与丰富经验对于我们在中国的业务发展极其宝贵。”

周先生拥有16年的从业经验。在加入 MFS 之前,他曾担任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SWS MU Fund Management) 的特定机构与国际业务副总监。在此之前,他曾先后担任国海富兰克林 (Franklin Templeton Sealand Fund Management) 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机构业务副总监及埃森哲上海 (Accenture Shanghai) 资本市场研究主管。周先生在中国和加拿大汇丰集团开始其职业生涯。

周先生拥有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和上海大学计算机工程学士学位。

除上海以外,MFS 在亚太地区的子公司还包括香港、新加坡、东京和悉尼。

消息来源:MFS Investment Manageme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