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可穿戴式身體成分分析儀 InBody BAND 2現已在全球範圍內銷售

2018-03-19 19:00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var/20180313/2078670-1
-新款健身追踪器可測量體脂百分比,脂肪量和肌肉量

香港2018年3月19日電 /美通社/ -- 將身體成分分析儀和健身追踪器完美融合的最新產品InBody BAND 2,因可測量身體脂肪百分比的同時,還可測量脂肪量和肌肉量,在同類產品競爭中脫穎而出。不僅如此,可穿戴InBody BAND 2還可追踪睡眠心率步數和活動。

可穿戴式身體成分分析儀 -- InBody BAND 2
可穿戴式身體成分分析儀 -- InBody BAND 2

「大多數健身追踪者將設定10,000步的目標。雖然這是一種增加活動的好方法,但改善健康狀況的更有效方法是跟踪體脂百分比和肌肉量。」Inbody消費者部門副總裁Mr.Change說道。「InBody BAND 2通过識別身體的變化,让用户更加健康。」

所有的身體變化盡在掌控之中。

通过模块侧面的电极,可了解体内的肌肉量和脂肪量。不僅如此,还可以实时监测体内体脂的百分比。通过InBody Wear App掌控所有这些的身体变化。.

通過可选择性的12個鍛煉進行自動跟踪鍛煉

EZTrainingTM 在鍛煉期間統計鍛煉次數,使用戶可以更好地專注改善肌肉張力。

鍛煉包括:

肩上推舉                     卷腹                                               平板支撐
仰臥推舉                     硬拉                                               深蹲
壺鈴擺舉                     箭步蹲                                           靠牆深蹲
開合跳                         波比運動                                       臀橋

接收通知

InBody BAND 2可在来電話短信SNS時,提醒用戶。

使用InBody BAND 2監測睡眠心率和活動

InBody BAND 2可監控用戶睡眠的质量和時間。為了監測心率,InBody BAND 2使用了心電圖(ECG)傳感器。同时使用3D加速度計测量步数,燃燒的卡路里和行走距离。

InBody BAND 2具有有四種顏色midnight black, stone gray, red wine and modern navy.

防塵防水InBody BAND 2購買网址:www.InBodyWearable.com

關於InBody

InBody获奖的醫療級設備被專業人士和醫療行业健身研究和保健行業的消费者使用。InBody以製造簡單,快速和精確的身體成分分析儀而聞名,通過提供精確的體脂百分比,部分简单分析和水分含量,幫助人們重新定義自己的健康狀況。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313/2078670-1

消息來源: InBody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電腦軟件 最近新聞稿

電腦/電子 最近新聞稿

互聯網技術 最近新聞稿

體育運動 最近新聞稿

體育裝備 最近新聞稿

新產品/新服務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