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ms_MY

Lewis Hamilton和Valtteri Bottas為PETRONAS全球研發技術中心揭幕

2018-03-16 11:47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654712/PETRONAS_Lewis_Hamilton_and_Valtteri_Bottas.jpg
-Lewis Hamilton和Valtteri Bottas為馬石油位於都靈的最新全球研發技術中心揭幕

義大利都靈2018年3月16日電 /美通社/ -- 馬來西亞國家石油公司 (PETRONAS) 昨天為其位於義大利都靈的6000萬美元最新全球研發技術中心舉行了揭幕式,四次F1世界冠軍得主 Lewis Hamilton 及其隊友 Valtteri Bottas 參加了揭幕式。

generated by system

這位世界冠軍與其他嘉賓們一起,參觀了 Mercedes-AMG PETRONAS Motorsport 車隊冠名贊助商的一流研發中心,未來這裡將生產幫助該車隊及車手奪得四連冠的科技潤滑油。

此次活動體現了 PETRONAS 對負責任、具有能源效率的未來的探索,包括為混合動力型梅賽德斯平治 W09 EQ Power+ 開發產品,這些產品將在新的全球研發技術中心設計、測試和調制。它還將採用賽道上公認的技術,為新一代公路車發動力研發燃料。

Lewis Hamilton 表示:「這個研發中心經過多年才建成,因此它的開業讓我們感到非常高興。PETRONAS是我們團隊的核心支柱。我們的每一次成功都離不開他們的支持。將我們正在取得的成績放在更大的格局上,這點非常重要。該新的研發中心代表了為我們賽車提供重要動力支持的深厚技術。」

Valtteri Bottas 說:「PETRONAS 的最新全球研發技術中心專注于開發新的技術解決方案,助力我們走的更遠,我們身肩高效利用能源的責任,而他們也深知這點。」

PETRONAS Lubricants International 集團行政總裁 Giuseppe D'Arrigo 稱:「作為一家企業,我們致力於開發更加高效的油液技術解決方案,推動世界的發展。我們在成功實現這一目標的同時,也幫助客戶和合作夥伴取得了成功,Mercedes-AMG PETRONAS Motorsport 車隊四次奪得車隊及車手世界冠軍便是较好的證明。」

Mercedes-AMG PETRONAS Motorsport 車隊隊長 Toto Wolff 表示:「透過 F1,PETRONAS 證明了他們是全球油液行業的領導者,這一新的研發中心體現了該公司宏大的發展計劃。」

他說:「在參觀完該一流研發中心,見到即將在這裡工作的優秀科學人員之後,我們更加了解 PETRONAS 是如何致力於透過研發和技術,投資於更加美好的未來。」

「作為一支賽車隊,我們有責任幫助為全球領先汽車製造商開發新一代技術,而我們的宗旨也透過 PETRONAS 的最新全球研發技術中心得到了體現。」

消息來源: 馬來西亞國家石油公司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石油能源 最近新聞稿

體育運動 最近新聞稿

公共設施 最近新聞稿

企業擴張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