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航酒店管理公司与广西昭平县政府成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8-03-14 09:00 12817
2018年3月13日,深航酒店管理公司与广西昭平县政府就昭平县文旅、酒店、度假项目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深航酒店管理公司与昭平县政府将在文旅项目、酒店项目、度假项目等方面开展深度的合作与探索。

深圳2018年3月14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3月13日,深航酒店管理公司与广西昭平县政府就昭平县文旅、酒店、度假项目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广西昭平县县长邓少华先生、广西昭平县县委常委兼昭平县副县长余洪春先生,广西昭平县投资促进局局长莫平生先生,广西昭平县旅游发展局局长曾繁奕先生,深航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黄俭先生,副总经理郭广军先生,财务总监刘涛女士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一同出席并见证了本次签约仪式。签约仪式还特别邀请了深圳联合股权公司及中旅联盟公司两家实力合作方为昭平县招商引资作现场咨询。

昭平县是中国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市辖县,地处广西东部、桂江中游,县域面积3273平方公里,森林覆盖率84.7%,拥有极其富饶的旅游及绿色资源,每立方负离子含量高达350000个,更有“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有机茶之乡”、“天然氧吧”之称。近年来,其成功打造的“古镇寻梦、田园观光、民宿体验、温泉休闲、茶海度假、山水养生”六大系列旅游产品,深受国内外旅游人士的喜爱。其中国家4A级旅游景区黄姚古镇,茶乡特色主题公园,桂江生态旅游景区更是闻名遐迩。

航酒店管理公司与昭平县政府将在文旅项目、酒店项目、度假项目等方面开展深度的合作与探索。深航酒店管理公司将尽力发挥自身在旅游、酒店、文化、管理等方面的优势,配合昭平县政府,因地制宜地结合优质生态资源,深挖其地域特色,在古镇文化、茶乡文化的基础上进一步提炼及优化资源结构,为昭平县文旅产业贡献自身绵薄之力。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消息来源:深航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