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匹茲堡企鵝隊、科思創和卡耐基梅隆大學工程學院聯手開展「重新構思冰球場」計劃

2018-03-13 02:59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652679/rethink_the_rink_graphic.jpg

Make-a-Thon」(製造馬拉松)是探索新方式提升所有年齡段冰球玩家安全性的獨特合作的第一步

匹茲堡2018年3月13日電 /美通社/ -- 匹茲堡企鵝隊(Pittsburgh Penguins)將聯手兩大國際科技巨頭開展一項大膽的計劃,提升所有年齡段冰球選手的安全性。

 

 

匹茲堡企鵝隊、科思創和卡耐基梅隆大學工程學院聯手開展「重新構思冰球場」計劃。
匹茲堡企鵝隊、科思創和卡耐基梅隆大學工程學院聯手開展「重新構思冰球場」計劃。

 

「重新構思冰球場」(Rethink The Rink)是同類首個項目,將向卡耐基梅隆大學(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工程學院(College of Engineering)的學生發起挑戰,開發提升冰球運動安全性卻不會影響遊戲表現的材料解決方案。首項計劃將專注重新設計冰球場圍欄和玻璃。學生將拿出他們的創意與學術實力來應對這項挑戰,他們可以尋求高科技聚合物材料生產商、「匹茲堡企鵝隊的官方創新合作夥伴」科思創(Covestro)的專家的幫助,還可以使用科思創的材料技術。

匹茲堡企鵝隊總裁兼行政總裁David Morehouse表示:「現在玩家的塊頭更大、速度更快而且實力更強,所以我們的挑戰是找到新方式保證他們更安全並減少傷害。此次與科思創和卡耐基梅隆大學的合作是一次特別嘗試,利用最新材料科學進步突破冰球場存在的物理界限。我們能夠想方設法打造一款材料解決方案,來減少撞擊圍欄給玩家造成的傷害並提升所有年齡段玩家的安全性嗎?」

將於3月12日至16日在工程學院舉辦的「Make-a-thon」(製造馬拉松)是此次合作非常重要的第一步。此次互動活動將齊聚卡耐基梅隆大學的學生團隊,設計和開發測試原型。

一旦成功,原型將被交給北美職業冰球聯賽(NHL)和美國冰球協會(USA Hockey),期待他們的反饋。然後,將由業餘玩家在匹茲堡大學醫學中心拉謬體育中心(UPMC Lemieux Sports Complex,位於賓夕法尼亞州蔓越莓鄉(Cranberry))的FedEx Rink進行測試。

Morehouse說:「我想不到比科思創和卡耐基梅隆大學工程學院更好的合作夥伴了,它們是材料和工程創新領域公認的全球領頭羊。結合企鵝隊和北美職業冰球聯賽在冰球和冰球場管理方面的見解,我們認為這是一個非常不錯的團隊,來探索新方式提升有大量身體接觸或碰撞的體育運動的所有玩家的安全性。這將是一項非常有意義的研究項目,如果我們能夠實現目標,將會為冰球運動帶來長期影響。」

「重新構思冰球場」的想法源于Morehouse和科思創(北美總部位於匹茲堡)行政總裁Jerry MacCleary之間的一系列談話。

MacCleary說:「我們之所以參加這一項目,原因眾多,不僅僅因為它結合了我們解決問題的熱情與我們專注安全性的工作重心,更重要的是因為我們相信它的長期潛力。我們努力解決每個問題,然後將撰寫方案的下一個部分,這正是創新發生的方式——突破邊界。透過此次項目背後強大的三方合作,我們的推動力將更加強大。」

工程學院院長James H. Garrett Jr.說:「在卡耐基梅隆大學,我們總是向學生發起解決不尋常問題、進行創新、喜好探問以及完美利用『重新構思冰球場』挑戰等實踐性學習項目的挑戰。這項計劃由三家世界級機構聯手開展,代表著高水平合作,以推動突破性結果。」

如果這項圍欄和玻璃計劃能夠成功,「重新構思冰球場」團隊將探索其它冰球區域的材料作用,包括玩家設備和冰球場建設等。

Garrett補充說:「三家總部位於匹茲堡的機構合作以創意方式思考此次挑戰證明了匹茲堡的創業精神與活力,同時也證明了如今這個城市為什麼能發展得這樣欣欣向榮。」

科思創簡介
科思創是北美領先的高性能聚合物材料生產商之一,是全球性科思創企業的一部分。科思創是全球規模较大的聚合物材料公司之一,2016年的銷售額達到119億歐元。業務活動專注高科技聚合物材料的生產以及日常生活方方面面所使用產品的創新解決方案的開發,主要服務汽車、建築、木材加工與傢俱、電氣電子和醫療等行業。其它行業還包括體育運動與休閒、化妝品和化學行業本身。截至2016年年底,科思創在世界各地設有30個製造廠,並雇有約15,600名員工。

卡耐基梅隆大學簡介
卡耐基梅隆大學(www.cmu.edu)是一家國際排名靠前的私立大學,課程覆蓋科技、商業、公共政策、人文學科和藝術等領域。該大學的七所學校和學院共有13,000多名學生,獲益于較小的師生比例以及專注為實際問題、跨領域合作和創新開發和部署解決方案的教育特色。

聯繫人:
匹茲堡企鵝隊:Tom McMillan,電話:412-255-1828,電郵:tmcmillan@pittsburghpenguins.com
科思創:Bob Walker,電話:412-413-2369,電郵:bob.walker@covestro.com
卡耐基梅隆大學工程學院:Lisa Kulick,電話:412-268-5444,電郵:lkulick@andrew.cmu.edu

視像: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8jTItqgi34
圖片: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652679/Rethink_the_Rink_GRAPHIC.jpg
圖標: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652680/Joint_Logo_Header_Logo.jpg 

消息來源:
Pittsburgh Penguins
Covestro
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建造/建築 最近新聞稿

教育 最近新聞稿

高端教育 最近新聞稿

體育運動 最近新聞稿

視頻新聞稿通告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