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ms_MY

GFSI主辦的2018全球食品安全大會在東京圓滿落幕

2018-03-12 09:17
-參會人數創下紀錄

東京2018年3月12日電 /美通社/ -- 2018年全球食品安全大會於2018年3月8日在日本東京台場日航大酒店 (Grand Nikko Hotel) 圓滿落幕,參與人數創下紀錄。大會由全球食品安全倡議(Global Food Safety Initiative,簡稱GFSI)主辦,雲集來自52個國家的1200多名食品行業代表,探討食品安全領域最重要的問題和趨勢。全球食品安全大會是首次在日本舉辦。科技、創新和食品安全的未來是整場會議的重要主題,會上公佈的幾項重要公告旨在鼓勵政府監管機構與私營領域進一步攜手提高食品安全。

大會亮點包括發佈最新版GFSI基準要求,涉及良好食品安全體系構成以及讓食品安全認證項目基準化的一系列文件。其它公告包括 GFSI 依據加強公私合作的策略與國際金融公司 (IFC) 達成全球合作,以及與智利食品質量安全局 ACHIPIA 簽署策略合作協議(根據 GFSI 的全球市場項目,在智利相關機構培養食品安全能力)。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的一段開場短片凸顯了日本對於 GFSI 本地及國際化工作的大力支持。日本首相在短片中對參會代表表示了熱烈的歡迎,並借此次會議自然流露出日本長期致力於食品安全的決心。AEON、Ajinomoto 和 Euglena 等當地行業領先企業的行政總裁在會上做了發言,日本Japan Sports Agency理事Daichi Suzuki在結束前最後發言,談到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尤其是日本將在2020年迎來全球運動員和體育迷。

下屆全球食品安全大會將於2019年在法國尼斯舉行。

欲知詳情,請聯繫:

Lisa Prevert
l.prevert@theconsumergoodsforum.com

 

 

 

消息來源: 全球食品安全倡議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相關關鍵詞:

食品飲料

展覽會新聞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