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Xponential Fitness著眼於國際拓展

2018-03-08 14:37
-Powerhouse Holding Company推出國際發展策略,同時宣佈在英國達成CycleBar主特許經營協議

加州科斯塔梅薩2018年3月8日電 /美通社/ -- 在公佈其旨在主導美國精品健身特許經營行業的願景之後,Xponential Fitness 公佈了相關計劃,即通過主特許經營策略,在國際層面顯著發展其品牌組合。這種全球拓展以宣佈與創業者 Oliver Chipp 達成主特許經營協議為開端,而 Oliver Chipp 計劃於未來5年內在英國設立至少30個 CycleBar 健身工作室。第一個英國 CycleBar 將於2018年6月在倫敦首次亮相。

Xponential Fitness 的全球發展由資深團隊負責,而該團隊的成員擁有將美國健身品牌向國際拓展的豐富經驗,其行政總裁 Anthony Geisler 將 LA Boxing 發展成為美國较大的拳擊、跆拳道和混合格鬥健身理念,並在之後出售 LA Boxing,由此成為該行業迄今较大的一筆交易。John Kersh 也加入了該團隊並擔任國際開發總監。John Kersh 在將 Anytime Fitness 發展成為全球较大的健身特許經營機構中發揮了重要作用。Xponential Fitness 團隊目前通過讓全球創業者有望打造類別領先的美國精品健身理念組合(包括 CycleBar、Club Pilates、StretchLab 和 Row House,以及遍及世界各地的未來品牌),尋求在 Xponential Fitness 複製這些成功的策略。

John Kersh 表示:「我們正在 Xponential Fitness 開創前所未有的事業,在全球範圍內消費者對精品健身的興趣非常濃厚,而我們希望利用這種興趣。我們非常高興通過主特許經營協議將 CycleBar 品牌帶到英國,以此讓 Oliver 啟動我們的國際拓展工作。我們希望 Xponential Fitness 能夠在眾多國際市場取得成功,而英國將成為這方面的『開路先鋒』。」

在合作夥伴 TPG Growth(另類資產公司 TPG 旗下中間市場與成長股權投資平台)的支持下,Xponential Fitness 不僅擁有領導團隊,還具有財務實力,可以幫助國際主特許經營者尋求在海外發展 Xponential Fitness 品牌。

Xponential Fitness 目前尋找創業者,他們不僅要具備充足的資金來設立多個健身點,還要充分瞭解該品牌的願景和增長潛力。主特許經營者擁有多種多樣的選擇來與 Xponential Fitness 合作,可以選擇簽約來在 Xponential Fitness 組合下發展一個或多個品牌。Xponential Fitness 特別希望在歐洲、亞洲、澳洲、非洲和拉美發展其品牌,並且向更多國家進軍,但這取決於市場需求和合作夥伴。

Anthony Geisler 還表示:「依託我們在幫助主特許經營者在海外複製我們成功的美國體系方面具有豐富經驗的企業團隊,我們讓國際創業者有機會在全球各地成功發展一些美國最熱門的精品健身理念。」

Xponential Fitness 的成立旨在將较佳精品健身品牌結合在一個體系之下,這是 Anthony Geisler 長期計劃的第一步,而該計劃是雲集精品健身行業每個垂直領域的较佳品牌並為每個健身理念加強持續的國內外發展。目前,Xponential Fitness 的品牌組合包括美國全國內規模较大、發展较快的 Pilates 特許經營品牌 Club Pilates,首個也是唯一的主要室內單車特許經營品牌 CycleBar,一對一個性化拉伸健身服務理念 StretchLab(總部位於洛杉磯),以及精品室內划船運動理念 Row House

Xponential Fitness 簡介

Xponential Fitness 於2017年成立,是精品健身行業內各垂直領域領先品牌的管理者,涵蓋普拉提、單車健身、輔助拉伸和划船運動等領域。目前,Xponential Fitness 旗下品牌組合包括美國全國內規模较大、發展较快的普拉提特許經營品牌 Club Pilates、首個也是唯一的一流室內單車特許經營品牌 CycleBar,輔助拉伸健身服務理念 StretchLab(總部位於洛杉磯),以及最近推出的划船運動理念 Row House(強大有效的低強度有氧運動,關注於友情和表現)。

傳媒聯繫人:Fishman Public Relations 的 Ellen Panther,電郵:epanther@fishmanpr.com /電話:847-945-1300轉250

消息來源: Xponential Fitness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健康護理與醫院 最近新聞稿

體育運動 最近新聞稿

合同 最近新聞稿

企業擴張 最近新聞稿

風險投資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