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ms_MY

GFSI以2018全球市場獎表彰食品安全卓越企業

2018-03-08 12:48

東京2018年3月8日電 /美通社/ --

  • 巴基斯坦的 Nuts and Legumes Co.、尼日利亞的 Plantation Industries Limited、日本的 Fuji Foods Co. Ltd.(富士食品)和墨西哥的 ASOCIACIONES AGROINDUSTRIALES SERRANAS S.A DE C.V 四家公司憑藉在獲取 GFSI 認證的道路上運用 GFSI 全球市場計劃而得到表彰
  • GFSI 全球市場計劃指明中小企業如何才能提供安全食品、減小供應鏈風險以及努力實現更大的市場准入

全球食品安全倡議 (GFSI) 董事會、全球市場獎評委會 (Global Markets Awards Selection Committee) 和獎項贊助商 greenfence 欣然宣佈,全球四家公司憑藉在努力獲取 GFSI 認證和打造世界一流食品安全體系的道路上,以堪稱典範的方式運用 GFSI 的全球市場計劃 (Global Markets Programme) 而獲得表彰。四家公司在2018年全球市場獎 (Global Market Awards 2018) 的促進食品安全方面表現卓越,從而得到認可。

巴基斯坦的 Nuts and Legumes Co.、尼日利亞的 Plantation Industries Limited、日本的 Fuji Foods Co. Ltd.(富士食品)和墨西哥 ASOCIACIONES AGROINDUSTRIALES SERRANAS S.A DE C.V 憑藉其對 GFSI 全球市場計劃的運用而受到表彰,該計劃指明了中小企業如何才能提供安全食品、減小供應鏈風險以及努力獲得更大的市場准入。此次評獎緊隨今年的全球食品安全會議 (Global Food Safety Conference) 之後,此次會議在東京召開,行業領袖彙聚一堂探討快速消費品行業的主要食品安全趨勢。東京2018年全球食品安全會議上的獲獎者代表著來自墨西哥、巴基斯坦、尼日利亞和日本的四家中小企業。

全球市場獎旨在表彰機構在運用 GFSI 全球市場計劃方面取得的成功,該計劃是一個用於建立生產製造業務部門食品安全能力以及鼓勵持續改進的框架。它已經被世界各地的公司採用,作為本地市場小型發展中企業的入門級食品安全解決方案。它是 GFSI 為全球各地消費者提供安全食品願景的一部分。

GFSI 全球市場計劃通過一系列實施階段和工具發揮作用,以 GFSI 基準要求的要素為基礎,該基準要求又以《食品衛生守則的通用原則》(Codex General Principles of Food Hygiene Code of Practice) 為基礎。它的設計初衷是作為一個在特定時期內開展的非認證類評估流程。該計劃通過一系列實施階段和工具發揮作用,以 GFSI 基準要求為基礎,而該基準要求又以《食品衛生守則的通用原則》為基礎。它的設計初衷是作為一個在特定時期內開展的非認證類評估流程。

在由 GFSI 董事會主席 Mike Robach、大獎評委會主席 Mike Taylor 和贊助商 greenfence 首席執行官 Mitch Chait 領導舉辦的一次典禮上,獲獎者有機會在2018年全球食品安全會議全體會議上重點介紹他們的道路歷程。

Mike Robach 表示:「2018年全球市場獎體現了全球市場計劃如今在世界各地的多樣性,它是通往認證的一條途徑,以及小型企業構建有效食品安全管理體系的一個計劃。GFSI 希望用這些獎項來表彰世界各地企業對食品安全之路的承諾。」

全球市場獎評委會主席 Mike Taylor 表示:「全球市場獎的四名獲獎者從一眾運用全球市場計劃而受益于食品安全道路的申請者中選出。GFSI 獎評委會注重企業在創造對食品安全有利的環境和持續改進文化過程中所做的努力和措施規模。我們向所有參與的企業表示感謝。」

greenfence 首席執行官 Mitch Chait 表示:「greenfence 很榮幸贊助這個享有聲望的獎項,嘉獎全球食品供應鏈上努力成為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的企業所做出的努力。這個獎與 greenfence 為食品行業提供值得信賴且有效的產品和服務供應商識別和驗證方式的目標完全一致。」

消息來源: 全球食品安全倡議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相關關鍵詞:

食品飲料

獲獎相關新聞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