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总部位于剑桥的GeoSpock又获得660万美元资金

该公司由此完成由投资者进行的A系列融资
GeoSpock
2018-03-06 18:21 6014
在时空领域提供分析、构建洞察意见与支持预测的超大规模数据集成平台GeoSpock®宣布,该公司在完成A系列融资时又获得了660万美元的资金,这让其融资总额达到1320万美元。

英格兰剑桥2018年3月6日电 /美通社/ --

独一无二的架构系统支持在几秒内对数以万亿计的数据点进行分析

在时空领域提供分析、构建洞察意见与支持预测的超大规模数据集成平台GeoSpock®宣布,该公司在完成A系列融资时又获得了660万美元的资金,这让其融资总额达到1320万美元。这一轮融资由Cambridge Innovation Capital(剑桥创新资本,简称“CIC”)领投,现有投资者 Parkwalk Advisors 和迈克尔-马歇尔爵士 (Sir Michael Marshall) 继续参加。此外,日本战略投资者 Global Brain 和 31 Ventures 也参加了此次A系列融资。

GeoSpock 打算成为位于新一代基础设施核心的“实际”处理引擎,而所涉及的新一代基础设施包含智慧城市和万物互联(IoE),并能支持未来的移动出行应用,包括管理自动驾驶汽车车队。

GeoSpock 的革命性数据引擎能够在亚秒级反应时间内,分析海量情境数据。它能够显著提升人工智能(AI)速度,支持将海量数据用于培养新系统,并且可以一经通知就能马上整合来自于多种多样的数据源的信息,并使之互联。GeoSpock 的平台现在为移动出行、智慧城市、广告科技、金融服务、远程信息处理和电信公司等领域的客户所使用,而这些客户可以获益于大规模互动分析。

GeoSpock 首席执行官理查德-贝克 (Richard Baker) 评论说:“此次投资可以帮助加强 GeoSpock 关于显著发展的预期,而我们重点关注在英国欧洲、日本和美国发展壮大公司的商业与工程团队。我们很荣幸能够在公司发展历程上的这个重要阶段,建立如此强大的投资者阵容。

剑桥创新资本 (CIC) 首席执行官维克托-柯里斯通 (Victor Christou) 则评论说:GeoSpock 的产品让企业能够迅速评估和预测不同地区的需求,从而帮助改进对资源的管理和分配。进行地理空间数据分析能够带来很大的发展机遇,而 GeoSpock 在这一创新领域走在前沿,可以帮助企业利用这些洞察意见,来简化数据上面的复杂问题,并由此做出更好的商业决定。我们欢迎 Global Brain 和 31 Ventures,很高兴能够引入他们的专长,从而帮助 GeoSpock 在亚洲市场内实现发展。”

Global Brain 负责人工智能和网络安全业务的合伙人上前田直树 (Naoki Kamimaeda) 补充说:GeoSpock 正在改变地理空间和时态数据的处理方式。Global Brain 很高兴能够为这样的一家公司提供支持,我们相信,我们所支持的这家公司要能为由大数据引起的问题提供独一无二的解决之道,并能以其他公司望尘莫及的速度迅速解决问题。”

Parkwalk Advisors 首席信息官阿拉斯泰尔-基尔戈 (Alastair Kilgour) 评论说:“自 Parkwalk 首次投资以来,GeoSpock 取得了令人大开眼界的技术进步。能够实时分析‘地理空间大数据’正是 GeoSpock 技术在多个行业中进行试验的原因,而媒体、自动驾驶汽车和智慧城市这几个行业最初都拥有很强的应用势头,在这些行业中,实时分析对取得成功的运营结果至关重要。当成功实现产品化的时候,GeoSpock 将会为许多人的生活方式带来重大影响。”

GeoSpock 创始人和首席技术官史蒂夫-马什 (Steve Marsh) 博士表示:“现在光是谈论大数据已经不够了;企业现在要处理拍字节规模的海量信息,并且正在寻求从他们的数据资产中提炼出有意义的答案的方法,而迄今为止这样做需要完成价格高昂费时费力的过程。不过 GeoSpock 的架构可以帮助简化这一过程,提升分析的速度和准确性,推动取得可促成行动的高品质洞察意见,在众多产业部门中释放海量数据所蕴藏的潜力。完成此轮融资让GeoSpock能够继续实现快速发展和提供关键任务解决方案,帮助为智能基础设施和未来移动出行服务提供动力支持。”

消息来源:GeoSpoc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