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兩星米芝蓮餐廳L'Enclume名廚Simon Rogan登陸「Dining at Murasaki」任星級客席主廚

2018-03-01 12:57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var/20180301/2068800-1

香港2018年3月1日電 /美通社/ -- 主打日丶法式佳餚的高級餐廳Dining at Murasaki邀得來自英國的名廚Simon Rogan蒞臨香港,在3月14日至18日期間擔任餐廳每晚的星級客席主廚,讓客人能親嚐這位獲獎無數及享譽全球的米芝蓮國際名廚的獨特廚藝和創意烹調風格。

兩星米芝蓮餐廳L'Enclume名廚Simon Rogan登陸「Dining at Murasaki」任星級客席主廚
兩星米芝蓮餐廳L'Enclume名廚Simon Rogan登陸「Dining at Murasaki」任星級客席主廚

Simon Rogan在英國高級餐飲界早已獲得非凡成就,其位於英國坎布里亞的L'Enclume餐廳榮獲米芝蓮二星評級,他更悉心種植和搜羅各種與眾不同的新鮮食材。

在這一連五晚中,主廚Rogan將會展示他獨特的菜單——「miracles of nature」 (每位2,288港元) 。他將採用最優質的食材原料,為每道菜餚展示最為新鮮自然的味道、口感和香味,讓各美食愛好者能真正地品嚐他過去15年在L'Enclume餐廳所創作的美味佳餚。                   

在3月15日,Dining at Murasaki 亦邀得美國大師級侍酒師Darius Allyn精選配酒,以完美地配搭當晚的菜單。

香港的美食愛好者絕對不容錯過這次的米芝蓮星級用餐體驗,所採用的時令食材定能滿足每一位美食家的味蕾。如欲訂座,可經獨家合作夥伴「FeedMe Guru」網上提前付款預訂座位(https://www.feedmeguru.com/spmenu/booknow/62026 ), 同時亦可致電2817-8383預約。

Dining at Murasaki

關於Simon Rogan

在過去25年,Simon憑藉獨特和創新的烹飪風格,榮獲米芝蓮的評級和全球讚譽。2002年,Simon在英國湖區南面卡特梅爾村莊開設了L'Enclume餐廳,並於 2008年開辦Rogan & Co餐廳,2009年起更開始擁有自己的農場,實踐他對於追求優質食材的承諾。

L'Enclume餐廳除了榮獲米芝蓮二星評級外,在2014年至2017年間更連續4年被英國著名餐飲美食指南《The Good Food Guide》評為较佳餐廳。今年度,餐廳名列排行榜第二,並維持了10分滿分的佳績。

在2010-2011年度,Simon 的 L'Enclume餐廳獲英國汽車協會(AA)頒發全國只有7個獎項的5AA Rosette星級。其Rogan & Co餐廳亦獲3AA Rosettes星級。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301/2068800-1

消息來源: Dining at Murasaki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食品飲料 最近新聞稿

餐廳與飯店 最近新聞稿

未來事件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