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lphi Technologies在华推创新组合逆变器和直流/直流转换器

Delphi Technologies
2018-02-21 14:43 18665
先进汽车推进解决方案领先提供商Delphi Technologies, PLC 在中国市场推出首款组合式逆变器和直流/直流转换器,让新能源汽车更上一个新台阶。

中国苏州2018年2月21日电 /美通社/ -- 先进汽车推进解决方案领先提供商Delphi Technologies, PLC (NYSE: DLPH)在中国市场推出首款组合式逆变器和直流/直流转换器,让新能源汽车更上一个新台阶。对于汽车制造商而言,这些组件打造了更高效、更具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电能密度更高,包装更小、更轻。


新能源汽车是中国指定的可享受公共补贴的插入式电动汽车,仅包括电池电动汽车和插入式混合动力电动车。该产品将能够带来更高效的未来电动推进系统,同时符合该行业较高的技术标准,受到了已经选用该项汽车动力技术的大型汽车制造商的关注。

Delphi Technologies电子与电气化部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Kevin Quinlan表示:“推出的这款产品标志着Delphi Technologies朝着电气化领域领先地位又迈出了一大步,也标志着电力电子学作为赋能者的又一次发展。我们将继续通过在中国市场取得的一些激动人心的进展来发展我们的全球业务。”

Delphi Technologies投资8,000万美元的苏州工厂占地17,000 多平方米(180,000平方英尺)。这款产品的推出巩固了该公司寻求的技术发展,满足中国市场各种本地需求。

Quinlan说:“这款产品凝聚了我们二十年的专业知识,这一切始于对先进电动汽车工程的投资。没有我们独一无二的工程人才,就没有今天这款产品的推出。”

Delphi Technologies简介

Delphi Technologies是一家专注于提供电动汽车和内燃机推进解决方案的技术公司,另外还为世界领先的汽车原始设备制造商(OEM)解决排放和燃油经济方面的挑战。Delphi 还面向替换市场提供领先的售后服务解决方案。Delphi Technologies总部位于英国伦敦,在24个国家设有技术中心、制造工厂和客户支持服务机构。

图片: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643872/Delphi_CIDD_infographic.jpg

消息来源:Delphi Technologies
相关股票:
NYSE:DLP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