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abrica de Tequilas Finos品牌一次性获得最多业内大奖

Amber Beverage Group
2018-02-13 17:00 9916
在2018年度《烈酒商业杂志》龙舌兰酒和梅斯卡尔酒大师龙舌兰酒品酒比赛上,专家们对Fabrica de Tequilas Finos 的非凡品质予以认可,将八项大奖颁发给卓越龙舌兰酒品牌的Fabrica de Tequilas Finos。

拉脱维亚里加2018年2月13日电 /美通社/ --

在2018年度 The Spirits Business》(烈酒商业杂志)Tequila & Mezcal Masters(龙舌兰酒和梅斯卡尔酒大师)龙舌兰酒品酒比赛上,专家们对 Fabrica de Tequilas Finos 的非凡品质予以认可,将八项大奖颁发给下辖 Rooster Rojo 和 Cenote 等卓越龙舌兰酒品牌的Fabrica de Tequilas Finos,这让烈酒行业大吃一惊。没有其它龙舌兰酒产品能够一次性获得如此之多的奖项,这凸显出Finos 在龙舌兰酒行业中的强大地位,续写之前Finos品牌产品在2017年评比中获得众多奖项的传奇。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Amber Beverage Group 董事会主席西摩-费雷拉 (Seymour Ferreira) 表示:“我们在 Finos 的同事生产出达到较高品质标准的龙舌兰酒,能够让我们的客户感到满意,并能处于龙舌兰酒行业的前沿地位。我们的目标是成为全球最具开创性、品质较高的一家龙舌兰酒酒厂,此次品酒比赛的结果表明,我们继续在正确的道路上前行。”

Fabrica de Tequilas Finos 以生产高品质产品而闻名,该酒厂的品牌备受赞誉。自2016年9月以来,Fabrica de Tequilas Finos 酒厂就一直由 Amber Beverage Group 负责经营。

《The Spirits Business》专家品尝了 Fabrica de Tequilas Finos “打头阵”的龙舌兰酒类产品 Rooster Rojo 之后,他们就让该品牌获得了两项银牌奖。西摩-费雷拉总结说:“这意味着我们的首席酿酒师阿图罗-富恩特斯-科尔特斯 (Arturo Fuentes Cortes) 的预感是正确的 -- 这种龙舌兰酒拥有丝毫不打折扣的高品质和真正的墨西哥正宗口味,Rooster Rojo 就是那个能够代表真正墨西哥精神的品牌。”评委们总共让Fabrica de Tequilas Finos 龙舌兰酒品牌获得了八项大奖。

消息来源:Amber Beverage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