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发令枪’ -- GSE 将全球体育精英联系在一起

GSE
2009-05-28 13:49 2549

德国卡塞尔2009年5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优秀的运动员汇聚在 http://www.global-sports-elite.com 。

GSE 已创建完毕。在公共社区以假名进行活动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即刻起,GSE 将专门通过其网站将全球较成功、顶尖的新老运动员汇聚到一起。只有各大洲最受热捧运动项目的体育精英才可以加入。

与体育比赛一样,最先加入 GSE 的运动员也可以赢得奖牌。最先加入的250位运动员将可以免费获得 GSE 提供的为期一年的黄金会员资格。

所有体育项目均设有严格的入选标准 (http://www.global-sports-elite.com )。安全和数据保护级别也相对较高。GSE 的宣传语为“与优秀的运动员亲密接触” (Stay in touch with the best)。为确保做到这一点,GSE 从一开始将同时以4种语言版本在全球范围内推出。随后还将推出更多语言版本。

从根本上来说,GSE 可被看作是一个移动基站/支持点。无论是哪种运动、哪种比赛、是否转会、赛季是否结束、属于哪个国家队、是否参加过奥运会或者职业生涯结束,都不受限制。首席执行官 Nico Gundlach 表示:“优秀的运动员通常不受时间及地点的限制。这让他们能够在顶级体育赛事中培养友谊以及结交新朋友。”

在转会或调到国家队之前,想要与队友联系,只需点击一下鼠标。无论是通过一条简单的信息、一条免费短信 (SMS)、一次聊天还是一次 Skype 电话,均可轻松实现。你可以组建闭合群、设计你自己的调查和图库等等,这对于整个团队、联盟或组织而言也是有趣的事情。有好奇心的用户可以查看哪位国际顶级运动员看过他/她的简介、GSE 的最新会员名单等等。

体育迷也可从 GSE 中获益。每个人都需要有自己的空间来展现他们的较佳状态。GSE 为他们提供了“快速起跑”的机会,因为 GSE 为全球体育精英提供了一个私有平台。

欲知详情,请联系:

Herren Nico Gundlach / Sascha Gundlach

neue formen Verwaltungsgesellschaft mbH

Humboldtstrasse 4

34117 Kassel

Deutschland

电话:+49-561-70165-0

传真:+49-561-70165-11

电邮:contact@global-sports-elite.com

消息来源:GS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