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ms_MY

球迷護照現在通過多種方式發運給2018年國際足聯世界盃觀眾

2018-02-05 07:45

莫斯科2018年2月5日電 /美通社/ - 到現場觀看2018年國際足聯世界盃(2018 FIFA World Cup™)比賽的所有觀眾都必須獲得球迷護照(FAN ID),現在球迷護照可以通過多種方式發運到不同國家。

欲瀏覽多媒體新聞稿,請點擊:
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267351-fan-id-delivery-2018-fifa-world-cup/

球迷護照可以通過郵寄的方式發運到分佈在德國、西班牙、意大利、塞爾維亞和芬蘭的Rossotrudnichestvo(俄羅斯僑民與國際人道主義合作事務署)科學文化中心,以及全球165個VFS環球簽證申請中心。

俄羅斯聯邦通訊與大眾傳媒部的策略項目部副主任Andrei Romankov表示:「我們準備最多為2018年國際足聯世界盃的觀眾發放200萬張球迷護照,我們還誠邀所有購得球賽門票或是購票請求成功獲得國際足聯(FIFA)確認的國際球迷都來提前申請獲得球迷護照。」

在提交申請後,您可以通過網站http://www.fan-id.ru獲取有關配送方式和發放地點的清單。

球迷護照現在可以通過註冊小包裹免費發運給球迷。

球迷護照如今在全球165個VFS環球簽證申請中心發放。球迷將會在電子郵件和短訊(註冊時所填寫的電話號碼)上收到有關球迷護照運送狀態的通知。

現在可以在VFS環球簽證申請中心官方網站http://www.vfsglobal.com上追蹤球迷護照運送狀態。

追蹤代碼將會被發送到短訊和郵件通知上。球迷護照是一張個性化觀眾身份卡片,並且是由俄羅斯創造的球迷身份識別系統的一部分。

球迷護照在國際足聯足球比賽史上首次被採用,到現場觀看俄羅斯2017年國際足聯聯合會杯(FIFA Confederations Cup)的觀眾就被提供了球迷護照。

所有購買2018年世界盃門票的人士都必須擁有球迷護照。為了獲得這一證件,球迷必須在http://www.fan-id.ru上填寫申請表格,或是在俄羅斯聯邦境內的某個球迷護照配送中心進行登記註冊。球迷護照與球賽門票配合使用,能夠讓球迷輕鬆便捷地進入向所有現場觀眾開放的球場。

外國觀眾和無國籍人士可以持球迷護照免簽進入俄羅斯聯邦境內。持有球迷護照的球迷還可以免費搭乘連接2018年世界盃主辦城市的專列,並能在比賽日期間免費使用主辦城市的公共交通設施。

有關球迷護照的更多詳情,請瀏覽:http://www.fan-id.ru

(圖片: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635886/FAN_ID_Football.jpg

 

消息來源: 俄羅斯聯邦通訊與大眾傳媒部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娛樂 最近新聞稿

體育賽事 最近新聞稿

體育運動 最近新聞稿

體育裝備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