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李錦記獲卓越僱主大獎2017、亞太傑出僱主大獎及兩項專業大獎

2018-02-02 19:15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var/20180202/2047896-1

香港2018年2月2日電 /美通社/ -- 李錦記榮獲《JobMarket 求職廣場》頒發「卓越僱主大獎2017」、「亞太傑出僱主大獎」,以及兩項專業大獎 --「卓越僱員參與大獎」和「卓越企業文化創新大獎」。李錦記首次參加「卓越僱主大獎」即連獲四個獎項,嘉許集團在人力資源管理方面的超卓表現。

李錦記全球人才資源執行副總裁胡君仲先生(左)接受《JobMarket 求職廣場》頒發「卓越僱主大獎2017」 。
李錦記全球人才資源執行副總裁胡君仲先生(左)接受《JobMarket 求職廣場》頒發「卓越僱主大獎2017」 。

 

李錦記全球人才資源執行副總裁胡君仲先生對集團連獲四項殊榮感到十分欣喜,他表示:「取得『卓越僱主大獎』以及區域和專業大獎,是對李錦記『人才興業』理念的認可。今年是李錦記創業130周年,能夠跨越三個世紀,仍能不斷創新與時俱進,有賴於一直為李錦記努力不懈的員工。」

李錦記堅信員工是企業的寶貴資產,是保障企業可持續發展的不竭泉源。因此,李錦記致力於成為较佳僱主,不斷吸引人才,同時完善員工培訓。李錦記將「思利及人」的企業文化融入人才發展當中,深化員工對企業文化的認識。李錦記更重視員工福祉,推行「三平衡」理念,為員工營造「健康、家庭、事業」三者和諧兼顧的平衡生活文化。

未來,李錦記將繼續努力秉承「思利及人」的核心價值,吸引人才、重視人才、培養人才,攜手與每一位員工再創李錦記的新里程。

關於李錦記

李錦記由李錦裳先生於1888年創立,歷經130年的持續發展,李錦記已成為一個家喻戶曉的醬料王國,成功打造出「品質與信心標誌」的國際品牌。李錦記集團跨越三個世紀,歷經幾代人的艱苦奮鬥,已發展成為世界醬料調味品行業中具領導地位的跨國企業,今天逾200種產品,分銷網絡遍佈全球超過100個國家和地區。如欲了解更多有關李錦記的資訊,請瀏覽 www.LKK.com

關於《JobMarket 求職廣場》「卓越僱主大獎」

《JobMarket 求職廣場》舉辦的「卓越僱主大獎」今年已踏入第四屆,旨在表彰具傑出人才招聘策略、方案和在人才資源方面有著傑出表現的優秀企業。評審團由星島新聞集團管理人員、資深人才資源專業人員及權威學者組成,在行內深具代表性及公信力。

傳媒聯絡:

黎玉美小姐      
企業傳訊經理
電話:(852) 2660 3739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202/2047896-1

消息來源: 李錦記
相關鏈接: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