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烘焙食品领先企业宾堡集团:全球首推可降解金属包装

2009-05-22 08:33 5636

-- 废弃的可降解金属包装可在3至5年内被分解

-- 该公司打算到2011年第一季度为其所有产品提供可降解金属包装

墨西哥墨西哥城2009年5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墨西哥领先的烘焙食品公司宾堡集团 (Grupo Bimbo) 今天宣布,该公司旗下子公司 Organizacion Barcel 已开始为其产品提供可降解金属包装,这些包装在产品被废弃后的3至5年内可被分解。宾堡集团在生产和销量方面名列世界前茅,其业务遍布美洲、欧洲和亚洲的18个国家。

Symphony Environmental Technologies PLC 总监 Michael Laurier 向宾堡集团首席执行官 Daniel Servitje 颁发证书,以表彰其公司成为全球首家推出可降解金属包装的企业。Barcel 将成为第一家采用这种可降解环保型材料的零食公司,并率先应用到其 Takis 零食产品线中。

这项措施将逐步覆盖到宾堡集团在全球的每件产品,到2011年第一季度,该公司的所有产品都会采用这种可降解金属包装。

宾堡集团要求这项技术在应用时,效果要与传统包装材料一样,可以保持所有产品的新鲜度、风味和特色。

通过这项技术,包装物在生产过程中融合了一种可降解添加剂,可帮助破坏塑料的分子链,使塑料在使用期结束时能被分解。

宾堡集团简介

宾堡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烘焙食品公司。该公司在美洲、欧洲和亚洲的18个国家战略性地拥有105家工厂。这些工厂的生产线包括面包、面包卷、咸饼干、馅饼、包装食品、玉米粉圆饼、咸味零食和糕点等。宾堡集团生产近5000个 SKU,并拥有全球较大的分销网络之一,41,000多个渠道和108,000多名员工。宾堡集团严格恪守世界卫生组织 (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 的“饮食、身体活动与健康全球战略”(Global Strategy on Diet, Physical Activity, and Health) 的指导方针。

垂询详情,请联系:mbretsal@grupobimbo.com

消息来源:宾堡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