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ortent 推出一体化金融犯罪与合规解决方案

2009-05-23 05:05 4508


纽约2009年5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Fortent ( http://www.fortent.com ) 今天宣布推出 Fortent Connect,这是一款旨在帮助中型金融机构打击犯罪和管理监管合规的解决方案。Fortent Connect 易于使用和实施,并以具有竞争力的价格提供高品质的性能。

Fortent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Sandy Jaffee 表示:“我们开发 Fortent Connect 是为了响应市场对一体化金融犯罪解决方案的需求,该方案要求能够在当今预算紧张的情况下提供较佳结果。”

Jaffee 女士补充说:“Fortent Connect 是基于我们公司帮助金融机构打击金融犯罪并满足全球市场监管规范需求的丰富经验而开发的。该解决方案为那些合规和内部技术资源相对有限的机构而设计。”

该新产品将制裁甄别、反洗钱和欺诈监控、客户风险评级、报警管理和监管报告等重要功能整合于一套系统中。Fortent Connect 可以在90天时间内得以快速实施。

Fortent 首席技术官 Kay LaBare 表示:“凭借 Fortent 市场领先的技术,我们已经采取了模块化方式,这样客户能够专注于他们重要的需求并随之巩固他们的投资。”

LaBare 女士指出:“该产品还可以添加包括实时欺诈侦测和美国海外资产控制办公室 (OFAC) 冻结等功能。”

Fortent 在过去十年间已在全球广泛的金融机构当中实施了交易监控、客户了解和案件管理解决方案--从诸如巴克莱银行 (Barclays) 和东京三菱日联银行 (Bank of Tokyo-Mitsubishi UFJ) 等较大的机构到例如南非莱利银行 (Nedbank) 等较小机构无所不及。

Fortent 简介

Fortent 为100多个国家的金融机构、政府机关和个人提供风险和合规解决方案。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fortent.com 。

Fortent 技术得到了美国银行家协会 (American Bankers Association) 的认同,被全球较大的金融机构用于50,000个地点。Fortent 在监管风险方面的创新和专长让该公司能够提供目前市场上先进的反洗钱、客户了解和欺诈侦测系统。

通过其屡获殊荣的信息和培训业务部门,Fortent 提供世界领先的监管新闻和分析来源、业界较大的反洗钱会议以及面向六大洲合规专业人员的领先认证项目。

消息来源:Forte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