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ms_MY

Mosinet Geremew和Roza Dereje贏得渣打銀行杜拜馬拉松

2018-01-29 09:35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633875/Standard_Chartered_Dubai_Marathon_Winners.jpg
-本屆杜拜馬拉松比賽打破紀錄

阿聯酋杜拜2018年1月29日電 /美通社/ -- 埃塞俄比亞的Mosinet Geremew在馬拉松歷史上最扣人心弦的一場決賽中,以2小時04分鐘0秒的成績,贏得了渣打銀行杜拜馬拉松(Standard Chartered Dubai Marathon)男子組冠軍。

generated by system

這位27歲的埃塞俄比亞跑手在最後幾天才報名參加賽事,在他沖過終點線之後的八秒內4位選手緊跟其後完成了比賽。首次參賽的Leul Gebresilase以2秒之差(2小時04分鐘02秒)排名第二,而衛冕冠軍Tamirat Tola位列第三,他的成績是2小時04分鐘06秒。

總共有7位選手在2小時05分鐘00秒內完成了比賽,這一成績在世界馬拉松歷史上獨一無二,在這7位選手中,有6個人的成績不慢於2小時04分鐘15秒。

第19屆渣打銀行杜拜馬拉松獲得了杜拜王儲阿勒馬克圖姆(Sheikh Hamdan bin 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殿下的贊助,並由杜拜體育委員會(Dubai Sports Council)主辦,讓體育記錄撰稿人再次更新了記錄簿。

在近乎完美的天氣條件下,渣打銀行杜拜馬拉松的第一方陣以非常連貫一致的步伐奔跑。半馬賽程在61分鐘36秒結束,而當選手們跑過30公里時只使用了1小時27分鐘25秒,極有可能打破2小時02分鐘57秒的世界紀錄。但在最後的配速員退出之後,選手們調整了步伐,開始關注贏得200,000美元的頭獎。

當第一方陣進入終點直道時,還有5位選手在互相較勁,最終由在最後關頭才參加杜拜馬拉松的Mosinet Geremew獨佔鰲頭。

女子馬拉松也打破了紀錄,Roza Dereje以2小時19分鐘17秒的成績打破了女子紀錄,並由此成為馬拉松歷史上速度第七快的女選手。

這位埃塞俄比亞女選手在比賽最後一英里從由四個人組成的第一方陣中突圍,在這場比賽中,首次有4位女選手取得了2小時20分鐘內的成績。埃塞俄比亞的Feyse Tadese以2小時19分鐘30秒的成績位列第二,其次是Yebrgual Melese(時間為2小時19分鐘36秒)和衛冕冠軍Worknesh Degefa(時間是2小時19分鐘53秒)。

在從阿聯酋體育總局主席魯邁蒂(Mohammed Khalfan Al Rumaithy)少將閣下和渣打銀行阿聯酋分行行政總裁Julian Wynter手上接過獎盃後,格勒門表示:「我很高興能夠在前半程以配速員的速度奔跑。我在什麼時候想過我能夠贏得比賽呢?當我還有最後一公里要跑的時候,我才考慮贏得比賽的問題。」

杜拜馬拉松網址:http://www.dubaimarathon.org

Alan Ewens
傳媒總監
電郵:alan2804@emirates.net.ae
手機:+971-50-4514188
傳真:+971-4-3672524

消息來源: Standard Chartered Dubai Marathon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相關關鍵詞:

體育賽事

體育運動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