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麓、安岚、京东旅行共建品质生活

安麓(北京)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2018-01-26 15:02 5441
近日,安麓(北京)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安岚(北京)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与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北京2018年1月2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安麓(北京)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麓)、安岚(北京)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岚),与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签约合影
签约合影

安麓、安岚、京东旅行的合作称为“京安计划”,将在大数据共享、联合营销、会员互通以及自主研发创新项目领域展开全面深入合作。

签约合影
签约合影

安麓是中国旅游协会会长、首旅集团董事长段强,携手安缦创始人Adrian Zecha先生,为中国创建的高体验性、高品质生活方式度假酒店品牌。安麓致力于行业供给侧改革,怀有对中国文化、青山绿水崇敬之心,打造国民休闲旅行目的地度假酒店产品。

安岚是享誉世界的精品酒店品牌,引进大中华区发展和运营该品牌项下的度假酒店、城市酒店、住宅和其他有关产品。崇尚自然,融合现代时尚元素,多元文化,是安岚The Chedi品牌理念的精髓。

京东是中国收入规模较大的互联网企业,是中国具有影响力和受欢迎的电子商务网站之一,是中国第一个赴美上市的大型综合电商平台。京东以“产品、价格、服务”为核心,致力于为社会创造较大价值,在华北、华东、华南、西南、华中、东北六大区域建立了物流中心,在全国超过360个城市建立核心配送站,在线销售12大类数万个品牌百万种优质商品和服务。

双方的合作将进一步发挥资源互补优势,推进安麓、安岚品牌平台化发展,优化服务产业升级,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引领生活方式转变,在绿色低碳等服务领域培育新的增长点、形成新动能。

消息来源:安麓(北京)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