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欧盟委员会选择由ICF来承接价值1000万欧元的合约

ICF
2018-01-26 11:27 19239

以便加强中欧关于碳排放交易的合作

ICF将会支持中欧为在中国建立全国碳排放交易体系进行政策上的合作

弗吉尼亚州费尔法克斯2018年1月26日电 /美通社/ -- 根据欧盟委员会(European Commission)的外交政策工具(Foreign Policy Instrument),全球咨询和数字服务提供商ICF (NASDAQ:ICFI)已经获得了一份新合约,将会帮助加强欧盟(EU)和中国之间的合作,以及中国的碳排放交易体系(ETS)。这份合约在2017年第三季度获得,金额预计为1000万欧元(约合1200万美元),为期36个月。

ICF副总裁马斯-巴登-延森(Mads Baden Jensen)表示:“对中国经济的很大一部分及其绝大多数利益相关者而言,作为一种基于政策理念和以市场为基础的工具,碳排放交易依然比较陌生。中国拥有世界上较大的碳排放交易体系,如今能够利用绝佳机会,来帮助改善全国乃至全世界的空气质量,并在减少全球温室气体排放量上面取得显著进展。”

为了支持这一双边承诺,ICF将会与中欧双方合作,以便在各方之间进行关于发展和加强ETS的政策对话。ICF还将提供培训和知识共享支持,帮助中国建立有效的碳排放交易能力,让中国ETS实现长期可持续发展,并明确归属感。

ICF高级副总裁吉恩-科斯塔(Gene Costa)说:“获得这个项目确认了ICF在就ETS设计和部署问题,为亚洲、欧盟和北美政府提供战略性技术建议、技术援助、政策对话、研究、评估和支持上面的领先地位。”

ICF最近在Environmental Finance(环境金融)的2017年市场排名中,被评为中国较佳顾问/咨询公司。请详细了解ICF的碳排放交易气候变化减缓服务,以及该公司在亚太地区所提供的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ICF
相关股票:
NASDAQ:ICF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