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trategy Analytics: 了解青少年行为差异,捕获数字产品市场机会

2009-05-22 09:45 3736

北京2009年5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基于对全球30多个国家超过30,000名青少年(13-19岁)的行为分析,Strategy Analytics 游戏市场战略与机会服务 (GSO) 发布最新研究报告“捕获青少年市场数字产品机会”。Strategy Analytics 总裁 Harvey Cohen 评论道:“Strategy Analytics 通过统计分析得出结论,自我形象、应激反应、志向抱负等行为特点带来青少年细分市场之间的巨大差异。”

基于“个性发展是否健全”,“取得成就的驱动力”,以及“对于即将成长为成年人所带来压力的反应”等因素,本报告将全球青少年划分为九个细分市场。不同细分市场的青少年在购买和使用一系列的数字产品和服务方面具有明显的差异性。Cohen 评论道:“我们的研究显示,甚至在年龄差距很接近的子细分市场上,青少年都具有不同的行为模式。” Strategy Analytics 的研究描述了九个细分市场的人群特征,并从购买行为和生活方式角度剖析每一个细分市场。

这项研究所采用的数据来自于 Strategy Analytics 的合作伙伴 Sulake 公司。Sulake 运营全球较大的青少年虚拟世界 Habbo,其通过在全球市场进行调研,获得了超过58,000个用户样本量。关于 Sulake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网站 http://www.sulake.com 。

Strategy Analytics 游戏实践服务副总裁 Barry Gilbert 补充道:“了解全球青少年行为仍然是极具挑战性的目标,但是通过基于用户行为的市场细分,各企业可以更有针对性地进行数字产品设计和促销,以提高成功的机会。”

关于 Strategy Analytics

Strategy Analytics, Inc. (http://www.strategyanalytics.com/ ) 是一家全球性的市场研究与咨询机构,为处于信息、通信和娱乐技术融合趋势中的企业就市场动态和行业趋势提供真知灼见,及战略性业务解决方案。Strategy Analytics 的总部位于美国波士顿,在英国,法国,德国,澳大利亚,中国,日本,韩国和印度设有分支机构和分析师。公司主要关注汽车电子,汽车远程通信 (Telematics),宽带网络、数字家庭娱乐,数字新媒体,无线通信,核心元器件技术和虚拟世界等几大领域的市场机会和挑战。详情请访问公司网站 http://www.strategyanalytics.com 。

Strategy Analytics 为客户提供多用户顾问服务,管理层讲座和咨询服务。如需进一步了解我们为客户提供的支持,请登陆 http://www.strategyanalytics.com/solutions.html ,或是联络我们在全球各地的分支机构。

消息来源:Strategy Analytic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