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红绿蓝装饰大量投放朋友圈广告 公装行业战火重燃?

红绿蓝装饰
2018-01-23 19:49 6472
近日,红绿蓝装饰率先尝试在朋友圈大量投放广告引行业关注。 那么其“蹭”热点的内幕 是什么, 让我们一探究竟。 

北京2018年1月23日电 /美通社/ -- 如果把装修比作一场战役,那么,负责指挥作战的人不仅要了解房子设计,还要熟悉物料、家具的选择。对外行来说,装修行业猫腻可谓不少,可是对于装修行业自身来讲,高额的成本和甲方的“刁难”,生意经也不好念

近日,红绿蓝装饰率先尝试在朋友圈大量投放广告引行业关注。那么其“蹭”热点的内幕是什么让我们一探究竟。 

红绿蓝装饰大量投放朋友圈广告 公装行业战火重燃?
红绿蓝装饰大量投放朋友圈广告 公装行业战火重燃?

投放朋友圈广告,只是想为客户节约30%的预算?

重利益,轻理念与责任,这是不少装修公司的价值取向。这也不难解释,为何业主总是一提装修就大吐苦水了。材料以次充好,实际装修外包,看不见的“隐蔽工程”就随便糊弄,装修途中随意加价,时间到了却未能如约完工,签约来回跑,装修的“坑”一个比一个大时间战线太长,业主难以忍受却又无可奈何。

为此,红绿蓝装饰首创先装修、再体验、后付尾款的模式,让装修真正零风险,并为业主提供管家式的售后保障。装修工程完工并交付使用之后,工程会进入完工保修期,在保修期内,如果有因红绿蓝方面施工、用料不当的原因造成的装修质量问题,客户可以直接拨打报修电话,或在微信群里向有关负责人反馈,红绿蓝保证二小时内反应。

如果说及时、快速的反应都不算什么,那么,红绿蓝长达五年的超长工程装修质保以及24小时、一年365天不间断的管家式售后保障和终身跟踪服务,则是它“客户至上、尽善尽美”服务理念的较佳体现。

红绿蓝装饰公司推出“全程托管一站式服务”,从装修选址到入住,不仅能够节省预算费用30%,还能节约大量时间。

北京红绿蓝装饰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1年,经北京市工商管理局正式批准注册、北京市建委、规委审核认定,国家施工与设计贰级资质,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北京市装饰协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的会员单位。红绿蓝装饰首创全程托管式高端办公装修服务,还是唯一一家全程直播施工进程的高端办公室装修服务商。那么,红绿蓝是如何做到节约大量时间、预算费用节省30%呢?

专业团队坐镇,装修行业“老司机”想被坑都难

红绿蓝装饰不仅提供办公选址、办公风水、资金规划、装修档次定位的专业级方案,还提供装修全案设计、全套装修施工服务,及门禁考勤、空调通风、消防改造、办公家具选购、空气检测与治理等办公室装修全方位一站式解决方案。为确保装修质量和整体效果,每一道装修步骤,都由业内顶尖团队专门负责,各部门共同沟通协调后确定最优方案,如此,不仅时间战线可以大大缩短,连费用也能省下不少,同时,装修效果也能达到较佳。

以红绿蓝的设计团队为例,公司创始之初,红绿蓝就不惜重金吸引各大正规院校室内设计专业的设计精英,共谋未来发展之道。如今,红绿蓝装饰聚集了众多拥有多年个案设计经验和各种不同风格的设计团队,可谓人才济济。红绿蓝的设计师们不仅对人性化、个性化设计、细节设计有丰富的实际操作经验,对结构美感、艺术感知也有深刻独到的见解。我们也并不只是沙发上的设计师,还深入施工现场,熟练掌握施工材料性质与工艺做法,处处保证优秀合理的设计方案在施工中的可行性。用自身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属于红绿蓝的工匠精神。

消息来源:红绿蓝装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