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eico 的自行供能喷漆车间

Geico Spa
2009-05-15 06:10 2245

意大利米兰2009年5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随着喷漆车间成为装配车间中较大的耗能车间,这个能源日益短缺的世界所面临的挑战便是要使它们更为高效。

正面迎接挑战的是意大利专业供应商 Geico。

Geico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Ali Reza Arabnia 博士表示:“我们胸怀实现 Energy Independence Day(能源独立日)的宏伟目标,计划在2020年6月16日向市场推出自行供能的油漆车间。”

该公司曾向全球顶尖汽车制造商供应全自动油漆车间达近半个世纪之久。此外,Geico 还是全球 Haden、Drysys、Cardys 的知识产权、专利和商标的唯一拥有者。

环境问题是 Geico 文化中的核心宗旨,Arabnia 博士将这些问题与社会责任相联系。因此,Geico 在自己内部成立了名为 Pardis 的部门来专门从事节能和环保解决方案。该部门旨在安排与 Best Available Techniques (BAT) 相关的具经济效益的解决方案,预计使全球热量消耗从每车 1500 MJ 减少至800 MJ 以下。

油漆车间耗能高达车辆生产所须消耗电能的70%和热能的80%。一次车身喷漆产生约235 kg 的二氧化碳,这还仅仅只考虑了电气/加热和冷却消耗。油漆车间每年300.00次作业的耗能约为250 GWh。这与一座拥有50,000居民人口的城市的能耗量相同。

在去年7月与法国电力公司 (EDF) 旗下一家意大利/法国公司 Fenice 签署重要协议后,Geico 的承诺变得更加具体。法国电力公司是一家能源服务公司 (ESCO),经营绿色证书 (Green Certificate) 和白色证书 (White Certificate) 市场。事实上,欧洲正在发展节能政策,并已推出20-20-20方针,即能耗减少20%,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20%,以及从可再生能源中制造20%能量。

Geico 必将实现这一重要目标并已开创了该公司的“Ecological Debt Free Day”(无生态赤字日):这是该公司为象征性地减少对环境的影响而自主耕耘的一块绿地。

消息来源:Geico Sp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