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性绿色门户网站正式推出

2009-05-15 16:46 2497

纽约2009年5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经过短暂的试推期之后,Global Content & Research Ltd 今天在全球范围内正式推出了全球性绿色门户网站 http://www.EcoSeed.org 。该网站专门致力于为全球不断发展壮大的“绿色”团体提供服务,并将在全球范围内提供获得全球环保新闻、环保业务、绿色金融等众多重要环保主题的途径。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90518/NY17098LOGO )

Global Content & Research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S. Herman 先生在发布此公告时表示:“EcoSeed 的推出旨在为希望探索和利用不断拓展的全球’绿色’革命的用户提供获得全球单一来源的互联网访问方法。现在推出该网站是为了满足全球受众对获得’绿色’新闻、业务机会、金融、评论、信息和社会相互影响的强大可靠的互联网单一来源的需求。”他进一步指出:”这只是 EcoSeed 网站开发的第一阶段,该网站由来自全球各地的专业人员组成的强大团队创建,他们来自全球不同国家,为这一计划带来了多彩多样的丰富经验。”

该公司信息技术主管 Arnel Reyes 先生指出,该网站的推出是 EcoSeed 承诺保持其在提供“绿色”信息方面的技术优势的第一步。他还表示 Global 计划在近期为该网站推出重要补充,但并未披露细节。

描述该网站时,Herman 先生提供了以下详情:

该门户网站的互动部分包含一系列“绿色”主题,包括可持续技术和生态友好型业务与商务领域的国际新闻报道以及包括绿色股票和市场追踪在内的财经新闻。该网站还包括各种最新的生态友好型内容,涉及生物燃料、燃料电池、电动汽车、波浪能、太阳能、风能、生物质能和地热能等领域。此外,该门户网站还涉及颇具深度的国际话题,如碳信用额度、气候变化以及绿色建筑、计算和政策等。用户能够查看全球环保问题(包括可再生能源)领域的一些专业人士发表的最新相关社论。该网站还将刊登一系列有关生态学相关话题最新发展的研究论文、市场研究和报告。

独特的 EcoSeed 网页为绿色制造和服务供应商提供了一个全球性平台,供他们与面向各个层次用户的产品与服务的买家和潜在买家进行交流,所有这些均可通过该网站的“Marketplace”网页实现。Global 的目录里已包括来自全球各地的10万多家绿色企业和从业机构,EcoSeed “Marketplace”旨在成为搜索全球各地所有绿色产品与服务的“必进”网站。具有生态意识的商人可以在该网站中推广其服务与产品,并直接与其目标市场进行交易,帮助扩大其客户群。为其家庭或企业寻求生态友好型解决方案且具有环保意识的个人可以搜索并与这些供应商进行互动。Global 相信这是首个全球性的绿色网络市场。

一个特殊的页面专门用于“绿色”社交网络,为生态学爱好者、顾问、制造商、分销商和企业家提供一个分享他们生态意识兴趣的平台。会员还可以寻求建议、提出问题、撰写博客或在全球范围内寻求合作伙伴来进行基准比对、资源共享和交流。

垂询详情,请登陆 http://www.EcoSeed.org 。

消息来源:Global Content & Research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