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ms_MY

Silva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s收購環球足球的部分股權

2017-12-27 16:00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622605/Riccardo_Silva.jpg

阿聯酋杜拜2017年12月27日電 /美通社/ -- Silva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s今天宣佈,該公司已經收購了環球足球(Globe Soccer)的部分股權,後者作為一家公司,每年在酋杜拜組織舉辦環球足球獎(Globe Soccer Awards)評選,並擁有相應的開發權利。

generated by system

自2010年面世以來,環球足球獎便成為足球賽季中最讓人熱切盼望、最令人夢寐以求的獎項之一。經常參加環球足球獎評選的名人和獲獎者包括美斯(Lionel Messi)、C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C朗)、摩連奴(Jose Mourinho)、佐治文迪斯(Jorge Mendes)和英凡提諾(Gianni Infantino)。通過與杜拜體育委員會(Dubai Sports Council)合作,環球足球還組織舉辦一場大會,在這場大會上,客人們受邀與業內領先專家一起參加小組討論。

通過與杜拜體育委員會緊密合作,Bendoni Consulting的Tommaso Bendoni將會繼續領導環球足球獎的組織活動,並且仍然是環球足球的少數股東。獎項候選人將繼續由環球足球評審團選出,而該評審團包括國際足球教練、指導和高級足協官員。Tommaso Bendoni在回應收購消息時表示:

「今天是第12屆杜拜國際體育大會(Dubai International Sports Conference)舉行的第一天,與會代表將會就影響未來地區和全球足球發展的重要話題進行熱烈討論。西甲聯盟(La Liga)主席泰巴斯(Javier Tebas Medrano)、韋納達(Eric Wynalda)和Marco Brunelli將會討論職業足球聯盟的较佳實踐問題,在第二場討論會中,馬德里競技(Atletico Madrid)主帥施蒙尼(Diego Pablo Simeone)將會和古柏(Hector Cuper)、卡邦尼(Fabio Capelli)一起討論青年隊的投資問題。大會第一天的最後活動將會是曼城(Manchester City)行政總裁蘇莉安奴(Ferran Soriano)、Vadim Vasilyev和Umberto Gandini一起討論足球在經濟上面所帶來的影響。」

在明晚頒獎典禮舉行之前,兩項杜拜環球足球獎也在今天揭曉。蘇莉安奴將榮獲體育商業獎(Sport Business Award),以表彰其作為曼城俱樂部和城市足球集團(City Football Group)行政總裁所取得的成就。施蒙尼則將獲得主教練特別獎(Master Coach Special Award),以表彰其執教馬德里競技贏得西甲冠軍和兩次進入歐冠決賽的非凡成績。

Silva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s是一家總部位於倫敦的全球投資公司。該公司對傳媒、體育、時尚、科技和房地產領域的一系列企業進行了投資。Silva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s於2015年由企業家Riccardo Silva創立,其投資組合包括入股體育媒體經銷商MP& Silva、邁阿密足球俱樂部(Miami FC)、Mast Capital、MP Management、Muzik和SportBusiness Group(體育商業集團)。

 

 

 

消息來源: Lapress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