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中国涂装产业年会胜利闭幕

创新增效绿色环保 合作共享涂装盛典
国联资源网
2017-11-30 08:31 5224
2017年11月23-25日,由中国设备管理协会涂装产业发展促进中心,国联资源网、涂装市场采购网、《现代涂装》传媒联合主办,上海兰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主协办的“2017中国涂装产业年会-新型涂装工艺技术及绿色升级涂装产品高端研讨”在北京召开。

北京2017年11月30日电 /美通社/ -- 随着“一带一路”战略的深入发展以及“中国制造2025”的强势推进,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越来越成为各个行业的创新动力。涂装作为装备制造业产品生产过程中的一道重要工序,也是环保监控的重点领域,为了支持涂装行业不断研发创新,向绿色制造、智能制造、高端制造方向迈进,2017年11月23-25日,由中国设备管理协会涂装产业发展促进中心,国联资源网、涂装市场采购网、《现代涂装》传媒联合主办,上海兰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主协办的“2017中国涂装产业年会-新型涂装工艺技术及绿色升级涂装产品高端研讨”在北京华北宾馆胜利召开,同期举办“最美涂装环保企业”、“优秀涂装工程师”颁奖典礼。特邀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工信部、科技部、国家发改委、环保部等职能部门领导出席并做年会主旨报告,设计院、院校、主机厂专家大会技术分享报告,众多装备制造企业参与,本次年会实为我国涂装行业的一次盛典。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本次大会由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副会长魏景林和中国设备管理协会特邀副会长、国联股份总裁钱晓钧致开场辞。上海兰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凯致欢迎辞。上海兰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凯致欢迎辞。

领导致辞
领导致辞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年会以携手共建、绿水青山为主题,紧紧围绕装备制造业环保涂装的技术进步,积极搭建了一座融合国家政府职能部门领导、专家学者、装备制造企业、涂料企业、涂装企业、科研院所紧密对接、共同进步的信息交流合作平台。通过供需双方的沟通交流,对于促进行业深度发展,加强涂装上下游全产业链的信息共享、技术交流,推进关键材料的联合技术开发,推动行业整体的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中国设备管理协会涂装产业发展促进中心常务副主任裴甲忠最后对本次年会以及2018年工作做了简短讲述,他首先肯定了2017年涂装行业的成绩和进步,并表示2018年协会中心工作将会更加深化、更具务实针对性,技术方面,将会启动行业标准编制,涂装行业等级评定调研、专项技术培训班等;信息方面,将会创新举办系列专项会议、涂装市场采购网的居间服务、国际考察的纵向推进等,切实把涂装行业发展推向更高层次。

本次会议的胜利召开,对于推进涂装行业的创新与应用,提高行业涂装三废治理水平,促进产业健康发展,起到了不可替代地积极推动作用。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必将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会对涂装行业产生深远影响。

消息来源:国联资源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