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奥蜜思(ORBIS)针对双十一0.65折操作失误发布公告

一个失误,以0.65折被抢购近一个小时的ORBIS想对大家说
ORBIS
2017-11-16 18:22 25166
奥蜜思(ORBIS)针对双十一0.65折操作失误发布公告。

北京2017年11月16日电 /美通社/ -- 奥蜜思(ORBIS)针对本次双十一活动将部分本应是6.5折/6折的产品误设成0.65折/0.6折事件发布如下公告:

“经济损失是可以估量的,消费者对奥蜜思的信任和支持才是我们的无价之宝。”这是我们最想传达给消费者的。

双十一活动开始后1小时内由于人为操作失误,将部分产品本应是6.5折/6折的优惠条件误设成0.65折/0.6折。事件发生后30分钟,我们陆续开始下架问题相关商品。可以说,这次错误设置造成的损失是巨大的,数据庞大具体金额还在统计中,目前保守估计,已经有超过百万以上的直接经济损失。

虽然事件发生后我们就预估必然会造成巨大的经济损失,但不可否认这并不是消费者的原因,这个失误不该由消费者买单。对于奥蜜思而言,经济损失可以估量,但消费者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才是我们的无价之宝。所以我们在充分了解实际情况后,做出了对于问题订单全部发货的决定。

面对广大朋友对奥蜜思品牌长期以来的信任和支持,我们宁愿付出沉痛的代价也不愿意让任何一个真心希望体验我们产品的顾客失望。我们无法揣测所有下单朋友们的想法,奥蜜思抱着较大的善意,真诚的希望大家,包括大量购入的朋友们能好好体验奥蜜思的产品并多多分享推荐给身边的人,今后继续支持和喜爱奥蜜思。

事件发生的第二天,我们得到用户的反馈,包括微博上面对于缺货退款通知的投诉,得知我们的代理运营团队在现场混乱且没有经过品牌方的授权下,给部分客户发出缺货退款通知。

得知情况后,我们第一时间和代理运营团队取得联系,要求停止发布未经确认的不实信息。目前我们已经要求代理运营商对于本次事件的问题订单处理方法和奥蜜思官方微博发出的公告一致。天猫官方旗舰店也于11月15日发布了对于本次事件的公告(内容和官方微博公告一致https://weibo.com/1867540653/Fv5mqwM8S )。

因为奥蜜思在中国完全处于线上销售状态,我们的主阵地,和消费者接触的第一线就是各个电商平台,今后肯定会继续积极参与各类电商活动。并承诺会努力给大家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当然,我们会严格检讨反省本次的失误并加强管理,杜绝此类问题的发生。

奥蜜思虽然创立30年,进入中国市场仅有9年,在中国仍然算是一个相对年轻的品牌,中国市场还有我们很大的发展空间。我们深知每一个粉丝的积累和喜爱都来之不易,奥蜜思在日本多年荣获通贩行业消费者满意度调查冠军,尽较大努力让消费者满意,是我们品牌的核心理念。本次0.65折错误订单全部发货的决定,完全基于我们抱着较大的诚意,希望让每一个奥蜜思的消费者不失望,让更多人有体验和喜爱奥蜜思产品的期待。

我们不是靠华丽的包装和噱头销售的品牌,但我们对自己的产品充满信心,并对消费者的诚意有着胜过于任何一个品牌的决心。无论是奥蜜思的粉丝还是知晓本次事件的朋友,真诚希望大家今后继续多多支持和喜爱奥蜜思。你们的支持和陪伴是我们较大的财富!

消息来源:ORBI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