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ttp://www.hotel.info 在中国上海开设代表处,进一步推进其国际化进程

hotel.de
2009-05-05 23:08 1667

伦敦、巴黎、巴塞罗那和罗马2009年5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http://www.hotel.info -- 提供全球21万多家酒店网上免费预订的服务商 -- 今天宣布其在中国大都市上海的代表处开张。

这是已在德国拥有两个基地并在其他四个欧洲国家设有分公司的 hotel.info 首次进驻亚洲。与同时面向酒店客户以及公司客户的欧洲业务政策不同,hotel.info 在中国的业务目前主要集中在赢得当地的酒店新客户,以扩大其在亚洲地区的住宿服务范围。

hotel.info 国际业务开发部主管 Warini Munshi 女士认为这是今后企业获得成功的基础,她表示说:“对我们现有的欧洲商务客户以及未来的到中国旅游的旅游者来说,重要的始终还是像 hotel.info 之类的服务平台能提供的全球酒店资源,即其可提供的当地酒店资源。在此之后的第二步工作就是要让中国的公司了解使用我们的在线预订工具能带来节省开支的好处。经济危机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机会。因为在危机时期,中国的公司也会在预订酒店和住宿开支方面更注重效益和节省开支。”

2008年,经 hotel.info 中介的中国酒店过夜人次5万左右,总营业额约达4.5百万欧元。目前,可通过 http://www.hotel.info 预订的中国酒店已超过4000家。

消息来源:hotel.d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