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头号奢华生活品位公司 Residence Superieur 将在戛纳电影节期间举办名人活动

Residence Superieur
2009-05-06 06:40 3687

法国戛纳2009年5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奢华生活品位和全球奢华活动领域的领导者已经为即将到来的戛纳电影节周安排了一套完整的活动。Residence Superieur 将在电影周期间举办六个不同的主题派对,是戛纳的主要活动主办方之一。

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www.prnewswire.com/mnr/residencesuperieur/38147

奢华生活品位公司 Residence Superieur 及其创始人--生活品位设计师 Richard Nilsson 将于五月携手 Principality Group 和 Event-International 在 Super-Cannes 充满传奇色彩的 Villa Oxygene 举办六场活动,包括拥有两场独家时装秀的大型时尚之夜 (Fashion Night)、詹姆斯-邦德主题派对 (James Bond-themed Party)、宝莱坞之夜 (Bollywood Night)、科帕卡巴纳沙滩派对 (Copacabana Beach Party)、世外桃源奢华生活品位晚会 (Xanadu Luxury Lifestyle Evening) 等活动。

Residence Superieur 是一家位于法国里维埃拉,但在全球开展业务的奢华生活品位公司。该公司全套服务包括超级越野车、私人飞机、游艇、管家、厨师、保镖以及客户希望能享受到的其它任何服务。在激情的推动下,Residence Superieur 在最令人向往的地方提供设计最为独特的宅邸,尽其所能安排较佳服务。每次停留都根据客户需求量身定制。

Residence Superieur 还组织和举办各种活动、商务会议、VIP 派对、时装展、晚会和其他奢华、时尚及娱乐活动。由 Residence Superieur 组织的任一活动都与众不同、具有较高的品质,而且总是能够营造出独一无二的氛围。

Residence Superieur 还提供仅限于全球50名会员的黑卡 (Black Card),该卡是全球独特的会员身份之一。凭借该卡具有的尊贵服务、品质和标准,黑卡持有人享有使用 Residence Superieur 所有服务的权利。只需提前24小时预定,黑卡会员便可以使用 Residence Superieur 的宅邸、私人飞机服务、游艇以及与该卡相关的其它服务。

消息来源:Residence Superieu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