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俄罗斯胜利纪念日,哥伦比亚向俄罗斯人民献上10万支鲜花作礼物



莫斯科2009年5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5月9日,20多万哥伦比亚花艺工作人员将与俄罗斯市民一道在首都莫斯科市庆祝胜利纪念日。为纪念这个重大时刻,哥伦比亚的花卉种植者们将向俄罗斯人民送出10万支哥伦比亚鲜花作礼物。

哥伦比亚驻俄罗斯联邦大使 Diego Tobon 在公告中表示,莫斯科的街道将用喜庆的哥伦比亚鲜花进行装饰,主要由玫瑰与红色康乃馨组成。

Asocolflores (Association of Colombian Flower Exporters) 主席 Augusto Solano 表示:“这份送给俄罗斯人民的鲜花礼物表达了哥伦比亚花卉种植者对俄罗斯在结束第二次世界大战的过程中所扮演的历史角色的感激之情。”

Solano 补充说,在这一重要节日当天,将有150人分布在俄罗斯联邦首都周围各重要地点向俄罗斯人民分发哥伦比亚鲜花。他表示:“1945年5月9日苏联和盟军打败纳粹德国,终结了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欧洲战火,俄罗斯人民为了纪念胜利举行庆祝活动。这样的成就值得所有国家庆祝,哥伦比亚也不例外。”

这个南美国家还将在无名战士纪念碑 (Tomb of the Unknown Soldier) 向战争退伍军人和当今城市官员献花。

“Colombia, Land of Flowers”简介

在仅仅不到40年的时间里,哥伦比亚已经发展成为美国较大的鲜花供应国和全球第二大鲜花出口国,2008年出口总值达11亿美元。俄罗斯已经发展成为哥伦比亚第二大鲜花消费国。

目前,花艺是哥伦比亚重要的非传统农业出口产业,直接和间接地带来了20多万份工作。除了创造就业机会与外汇收入,哥伦比亚花艺产业还制定了该国最完整的企业社会责任模式之一。通过国际合作机构,哥伦比亚花艺产业在该国政府的支持下率先实施了旨在改进花艺工作人员生活质量的重要计划。

消息来源:Asocolflores (Association of Colombian Flower Exporte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