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亮教育集团公布两项人事任命

聘任叶翠微先生为总校长及董事会董事和于建国先生为首席财务官
2017-11-07 17:12 20465
海亮教育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国的中小学教育运营服务商,公司于2017年11月3日起,聘任叶翠微先生为海亮教育集团董事会董事、总校长,聘任于建国先生海亮教育集团首席财务官(CFO)。

杭州2017年11月7日电 /美通社/ -- 海亮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HLG,以下简称:海亮教育)是一家中国的中小学教育运营服务商,公司于2017年11月3日起,聘任叶翠微先生为海亮教育集团董事会董事、总校长,聘任于建国先生海亮教育集团首席财务官(CFO)。

叶翠微先生,中国国籍,1959年9月中国出生,中学高级教师职称,湖北大学本科毕业,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教育领导学硕士,华东师范大学在读博士生。叶翠微先生是一名中国公认的杰出中学校长。其任职履历包括:2000年 - 2017年10月,担任杭州二中教育集团理事长、杭州二中校长;1995 - 2000,担任广西北海市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兼广西北海中学校长;1982 - 1995,担任湖北省沙市市教学研究室副主任

叶翠微先生在担任浙江省杭州二中教育集团理事长兼杭州二中校长时还兼任:中国教育学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中学校长唯一一位);中国教育学会高中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会副理事长;中国教育战略发展学会高中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浙江省教育学会副会长;浙江省督学;西南大学、浙师大、教育部校长培训中心兼职教授;浙大教育学院外聘教授、教育硕士学位兼职指导教师;北师大、华东师大、杭师大兼职研究生导师等。

叶翠微先生先后被评为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中国中学杰出校长、全国十佳校长等。

杭州二中在叶翠微先生担任校长的期间,教育教学成绩斐然:考入以211为代表的中国知名大学人数7000多人;考入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人数500多人;直接进入哈佛、麻省、牛津、剑桥等世界一流大学人数700多人。奥林匹克学科竞赛中成绩卓著:国际奥林匹克大赛金牌9枚;亚洲奥林匹克大赛金牌21枚;中国奥林匹克大赛金牌300多枚。同时获得的荣誉包括中国较佳高中五强、全国百强特色学校、全国十佳示范学校、全国科技教育创新十佳学校等。

于建国先生,美国国籍,1973年4月中国出生,于1997年获得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长滩分校会计学和财务学学士学位(双学位),目前持有有效的加利福尼亚州注册会计师、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证书。于建国先生拥有十五年以上的内、外部审计及管理经验,尤其精通GAAS,丰富的实践经验将对公司财务管理及内部控制有着显著的帮助。此外于建国先生精通中英双语,与投资者及合作伙伴建立更加良好的关系。

于建国先生的任职履历包括:2006年11月 - 2017年10月,担任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仙妮蕾德国际, 高级内审师;2002年5月 - 2006年5月,担任美国洛杉矶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高级审计师;1998年1月 - 2002年4月,担任美国华纳兄弟音乐集团,企业会计。

关于海亮教育集团有限公司

海亮教育(纳斯达克股票代码:HLG)是中国较大的中小学教育运营服务商之一。海亮教育紧紧围绕“极品化、特色化、国际化”的办学目标,致力于为学生提供优质的中小学和国际教育服务,注重学生的生命质量、学习质量和发展质量。因材施教,力求学生的学习能力、文化素养、国际视野出类拔萃。实现中、英、西、日、韩、法多语种教学,开设奥赛、英国A-Level、澳大利亚VCE、雅思、托福、SAT等多元化精品课程,与全球200多所国际教育机构和院校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海亮教育努力为学生提供更多进入国内外知名院校继续深造的机会。更多信息,请浏览:http://ir.hailiangedu.com/

更多信息请联系:

丘立涛 
董事会秘书
海亮教育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86-571-5812-1974
邮件:ir@hailiangeducation.com

肖珊珊
总裁
埃森德投资者关系公司
电话:+1-917-609-0333
邮件:tina.xiao@ascent-ir.com

图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1107/1941631-1LOGO

消息来源:海亮教育集团
相关股票:
NASDAQ:HL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