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星巴克开启暖心圣诞让好意从这里蔓延

星巴克中国
2017-11-07 12:06 9240
今年11月7日,星巴克圣诞季正式开启,在经典红杯亮相之前,抢先与大家见面的是全新推出的 “圣诞故事杯”,鼓励人们自由涂色,传递彼此的祝福与好意。

上海2017年11月7日电 /美通社/ -- 年底将至,天气渐凉,冬日气氛也在大街小巷一点点蔓延开来。然而对于众多咖啡爱好者和星巴克粉丝来说,每一年星巴克圣诞季的开启才标志着冬日的真正到来。自1997 年起,圣诞红杯便成为了星巴克的标志之一,每一年圣诞季,都有不同的星巴克圣诞红杯相伴,每一个画面都是满满的圣诞回忆。

星巴克开启暖心圣诞 让好意从这里蔓延
星巴克开启暖心圣诞 让好意从这里蔓延

今年11月7日,星巴克圣诞季正式开启,在经典红杯亮相之前,抢先与大家见面的是全新推出的 “圣诞故事杯”,鼓励人们自由涂色,传递彼此的祝福与好意。11月7日至19日,每天都会有“好意时刻”惊喜发生,圣诞好意将从一只只星巴克咖啡师精心涂色的“双层好意杯”开始,传递到人们手中。一直深受喜爱的太妃榛果糖脆拿铁也将与星巴克另两款圣诞限定特饮 -- 圣诞松子白巧克力风味摩卡、意式圣诞拿铁一起亮相,以一杯醇香,见证爱人亲友之间的每一个美好时刻,让好意在此刻发生,从这里蔓延。

全新圣诞故事杯好意在这里发生

今年,星巴克带给全世界粉丝一个惊喜,用全新的方式开启圣诞!首次推出的“白色圣诞杯”在杯身写满了故事 -- 飞舞的白鸽、挂满彩灯的圣诞树、爱人手写的祝福、手牵手的温暖……这些美好瞬间为人们勾勒出了今年的圣诞时刻。白色圣诞杯的设计鼓励顾客自由地涂色,添加创意,通过DIY赋予每个圣诞杯属于自己的心意和祝福。

星巴克开启暖心圣诞 让好意从这里蔓延
星巴克开启暖心圣诞 让好意从这里蔓延

配合白色圣诞杯,星巴克还带来了承载着满满好意的红色杯套,杯套上的“Give Good”是今年星巴克欢庆圣诞季的主题,星巴克希望人们之间的点滴好意在这个美好的节日里无限蔓延 -- 与爱的人一起品尝节日饮品,与亲友分享圣诞礼物,向陌生人传递友好与善意……11月7日至19日,每天下午1点第一位购买大杯热饮的顾客都会获得由星级咖啡师精心涂色的“双层好意杯”,幸运顾客同时可以免费获得一杯大杯太妃榛果糖脆拿铁,以此转送他人,传递圣诞好意。以一杯热拿铁和一句圣诞快乐,星巴克希望通过门店、伙伴和顾客,让好意开始蔓延。

圣诞限定特饮 好意从此处蔓延

星巴克开启暖心圣诞 让好意从这里蔓延
星巴克开启暖心圣诞 让好意从这里蔓延

每年星巴克圣诞限定特饮早已成为了节日季的“必备项目”,今年的好意之选更是包括了多款圣诞限定饮品,带来浓浓冬日暖意。经典的太妃榛果糖脆拿铁再度迎来风味升级,作为星巴克较受欢迎的圣诞经典饮品,顺滑的蒸煮牛奶,醇厚的浓缩咖啡和甜香的太妃榛果风味融合,覆以搅打稀奶油和轻脆太妃风味蜂巢糖浆,口口香浓,颗颗轻脆,臻享星巴克专属的节日暖暖心意。

全新亮相的圣诞松子白巧克力风味摩卡灵感来源于圣诞树,将细腻而特别的松子香味,通入甜蜜的白巧克力风味和馥郁的浓缩咖啡中,并以轻绿搅打稀奶油覆于顶部,撒上金黄色的焦糖味松仁,组成一棵惊喜满满的咖啡圣诞树。

曾大受欢迎的意式圣诞拿铁也将于经典回归,从意大利圣诞传统果干面包中获取灵感的该款饮品,将带有香浓烘焙风味的意式圣诞面包风味酱融于浓缩咖啡与蒸奶,顶部则缀以苹果、橙和蔓越莓混合果干,以活泼亮丽的颜色衬托圣诞的温暖气氛。

星巴克的经典圣诞红杯今年并不会失约,它也将于11月27日再度归来,以全新的创意设计为咖啡爱好者和星巴克粉丝们带来独属于这个季节的浓郁节日氛围与惊喜,将爱与好意,继续传递下去。

消息来源:星巴克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饮品 时尚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