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达明机器人聚焦智能制造 提供自动化解决方案

于2017中国工博会亮相
达明机器人
2017-11-06 15:36 8234
全球第一内建视觉辨识的协作机器人 -- 达明机器人TM5,于2017中国工博会--上海国家会展中心8.1H馆C109展位重量级登场。

上海2017年11月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第一内建视觉辨识的协作机器人 -- 达明机器人TM5,于2017中国工博会--上海国家会展中心8.1H馆C109展位重量级登场中国工博会规模将创纪录的达28万平方米,设10大专业展,共超过2300家展商参展,预计吸引海内外专业观众超过16万人,是亚洲较大且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性工业展。达明机器人更不能缺席,此次工博会以优异的智能视觉辨识、符合柔性生产趋势,聚焦智能制造,展示多款创新的机器人应用和解决方案,提供各产业导入工业4.0的较佳途径。

优异视觉辨识 TM独家Landmark技术

达明机器人TM5应用解决方案配备移动工作台车,可视现场情况调整位置,不须固定于流水线。透过智能视觉精准定位,能克服产品小范围位移;且多面的视觉定位功能保证灵活、精准的螺丝锁付应用,并与现有产线设备整合快速简便。此外,透过TM专利3D Landmark功能,TM5能快速判读站别工作桌之位移,并重新校正点位,具快速换线、高柔性生产之功能。

锁螺丝/精密量测/锡焊/双机协同组装应用解决方案
达明机器人TM5此次展出多项应用解决方案,锁螺丝结合螺丝起子大厂奇力速产品,备齐应用外围快速对接;另外,自动化中不可或缺的精密量测,可有效实现高精度的快速生产 -- 使用TM5优异的视觉辨识功能,搭配红宝石侦测探头,可节省庞大的周边置具并达成高精度智慧测量。

而锡焊应用则控制每次送锡量和加热温度,焊接位置等,取代因人工焊接所带来的产能不稳定以及安全问题,大幅降低人工成本并提升工作效率。双机协同组装的雄克协作型夹爪,由两台TM5联机双机协同组装,展现完全无额外治具且可更换组装目标之高弹性组装情境。

大数据数据统计智能工厂前哨站

除了精准的视觉定位之外,TM5更能同时读取条形码,将条形码内容、螺丝锁附履历、全检数据采集,将数据库上传云端,不仅全面优化客户质量管理,更成为智慧工厂前哨站。达明机器人此次与六家合作伙伴 -- 嘉腾、杰瑞、松下、雄克、易控、欧潼携手展示工业自动化的无限潜能。

根据国际机器人联合会和Loup的数据,预计在2025年工业机器人市场将增长至338亿美元。目前全球工业机器人市场的估值为123亿美元。因此未来10年时间内,工业机器人的市场价值可能会提高到目前的三倍。因此,达明机器人配备手脑眼完整合一的机器人系统、简单直觉的操作,实现机器人可随时换线工作的柔性生产,降低整体建置和后续维护成本,符合自动化火爆攀升的庞大需求,是提供大型工厂或是中小企业进入工业4.0较佳途径。

更多信息请至 http://tm-robot.com/cn/www/index.php

消息来源:达明机器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