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富支付终端在俄首获Mir认证

百富计算机技术(深圳)有限公司,全球领先电子支付终端及解决方案提供商,欣然宣布其终端产品系列获得了俄罗斯当地的Mir认证。

深圳2017年10月23日电 /美通社/ -- 百富计算机技术(深圳)有限公司,全球领先电子支付终端及解决方案提供商(股票代号:00327.HK),欣然宣布其终端产品系列获得了俄罗斯当地的Mir认证。

Mir卡支付系统是由国家卡支付系统(NSPK)负责运营,NSPK属俄罗斯联邦中央银行(俄罗斯银行)的全资子公司。

如今Mir卡的发行量已经超过了1900万张。NSPK下一步还计划走出俄罗斯,与MasterCard日本JCB美国运通和中国银联合作发行双标卡。

目前,百富通过Mir认证的机型涵盖了SP30。移动无线终端S920,多媒体POS S900和智能密码键盘S300等机型将在不久后完成认证。

百富副总裁孙云先生表示:“Mir卡支付系统的重要性日益凸显,百富很荣幸成为第一个在俄获得该证书的POS终端供应商,这也是我们与当地的渠道合作伙伴-Inpas集团,对俄罗斯市场开发取得的又一成果。”

百富CEO芦杰先生补充道:“Mir卡支付系统的发展潜力巨大,加上俄罗斯当局立法批准自2018年1月起,所有社会福利性支出必须通过该系统执行。正因如此,百富和Inpas会一如既往地致力打造更加符合俄罗斯市场需求的支付终端解决方案。”

关于百富(www.pax.com.cn)
百富计算机技术(深圳)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电子支付终端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为客户提供卓越、高性价比及优质的产品及服务。凭借其领先的技术优势及优越的服务,百富已成为全球发展较快的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强大的研发能力以及覆盖全球的销售网络。本公司为香港上市公司百富环球科技有限公司(PAX GLOBAL TECHNOLOGY LIMITED,股票代码00327)在深圳注册的全资子公司。

消息来源:百富计算机技术(深圳)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327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