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华盛顿车展MobilityTalks International®开放注册

- 聚焦自动驾驶
- 与会者制定并执行汽车公共政策
- 预计将有来自十几个国家的代表出席
The Washington Auto Show
2017-10-10 22:05 6867
华盛顿车展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hn O'Donnell今天宣布,先于华盛顿车展举行的MobilityTalks International (MTI)大会现已开放网上注册。

华盛顿2017年10月10日电 /美通社/ -- 华盛顿车展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hn O'Donnell今天宣布,先于华盛顿车展举行的MobilityTalks International (MTI)大会现已开放网上注册。

华盛顿车展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hn O'Donnell在2017年面向MobilityTalks International观众发表演讲
华盛顿车展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hn O'Donnell在2017年面向MobilityTalks International观众发表演讲

generated by system

MTI是面向汽车行业公共政策监管参与者的全球性大会。今年的大会将重点关注自动驾驶汽车的现状和未来。

该大会旨在让国际公共政策制定者参与讨论对自动驾驶汽车的了解和监管以及标准与法规的制定,并分享各领域的较佳实践。该大会为全球政府代表及其顾问提供了围绕自动驾驶汽车进行知识交流与合作的平台。

今年MobilityTalks的主题是“自由与汽车”。大会于1月23日(周二)下午在国会山开幕,1月24日(周三)在沃尔特E.华盛顿会议中心举行全体会议和多场会议。包括华盛顿车展媒体日在内的相关会议将于周四举行。

O'Donnell表示:“去年MobilityTalks引起的反响表明该大会满足了全球公共政策制定者的巨大需求。”他接着说道:“自动驾驶汽车的监管正处于起步阶段,MTI使公共政策制定者能够讨论自动驾驶法规订立的内容、时间、地点和方式。”

预计将有来自十几个国家的公共政策制定者出席。去年参加的国家包括法国、日本、韩国、英国和美国。预计新加入的国家将包括德国和中国等。

MobilityTalks International在华盛顿车展网站http://www.washingtonautoshow.com/mobilitytalks/上接受网上注册。

其他与公共政策和汽车行业相关的会议将与MTI同时举行或在MTI之后举行,包括SAE International政府和行业会议、美国机动车管理者协会(AAMVA)自动驾驶汽车圆桌会议、Autos 2050以及Eno Center for Transportation、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和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召开的会议等。

消息来源:The Washington Auto Show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