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为上海电巴颁发全球首张电动汽车换电系统CE证书

2017-09-22 23:26 15211
9月21日,上海电巴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制造的电动汽车换电系统获得了德国莱茵TUV集团颁发的全球首张电动汽车换电系统CE证书,标志着其 DB01G-J0612 电动汽车换电系统满足了欧盟相关法规及技术要求,获得了进入欧盟市场的通行证。

上海2017年9月22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9月21日,上海电巴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电巴”)研发制造的电动汽车换电系统(Electric Vehicle Battery Swapping System)获得了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颁发的全球首张电动汽车换电系统CE证书,标志着上海电巴研制的 DB01G-J0612 电动汽车换电系统满足了欧盟相关法规及技术要求,获得了进入欧盟市场的通行证,将助推企业走向更广阔的舞台。

TUV莱茵为上海电巴颁发全球首张电动汽车换电系统CE证书
TUV莱茵为上海电巴颁发全球首张电动汽车换电系统CE证书

TUV莱茵大中华区商用及工业产品服务副总裁夏波、TUV莱茵上海公司首席运营官 Mr. Lutz Frankholz、上海电巴总裁顾庆、战略规划部总监匙占民、生产总监孙西义等人员出席了颁证和签约仪式。夏波代表TUV莱茵致辞并签署了双方战略合作协议,Mr. Lutz Frankholz 为上海电巴颁发 CE 证书。

本次上海电巴商用车换电系统 DB01G-J0612 项目是依照波兰客户的需求研发制造,也是未来国家电动汽车换电项目的示范工程。作为国内此类产品的首次出口项目,上海电巴在研发初期也曾因不熟悉欧盟当地法规政策而倍感困惑。2017年初,上海电巴选择TUV莱茵作为合作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凭借TUV莱茵技术专家对欧盟法规及技术要求的深入解读,以及上海电巴多年积累的丰富研发经验,历时8个月,产品各项技术指标均达到欧盟的法规要求,最终获得了欧盟CE证书。

双方人员合影
双方人员合影

夏波在颁证仪式上表示:“衷心祝贺上海电巴获得TUV莱茵颁发的全球首张电动汽车换电系统CE证书。这代表着上海电巴作为电动汽车换电系统的行业先驱,产品质量和性能达到了国际水准,为中国创造赢得了更多的国际认可。本次项目是由双方技术团队历经8个月的艰苦奋战配合共同完成的,对于双方而言意义重大,既是强强合作,也是相互提高。TUV莱茵严谨专业的技术能力赢得了上海电巴的尊重和认同,而上海电巴技术团队深厚的技术实力也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希望双方的未来合作可以更加深入,共同促进电动汽车换电产业的持续发展。”

上海电巴总裁顾庆致辞表示:“今天,对上海电巴而言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这是我们电巴人17年来在换电技术和产品不断创新发展历程中的又一丰碑,标志着上海电巴研发制造的换电系统,在安全、环保等方面通过了全球最严苛的审查,获得了进入欧盟国际市场的通行证。这是全球首张授予电动汽车换电系统的CE证书,具有历史性的意义。这是中国创造的技术走出国门的又一座里程碑,更是电巴人的骄傲。TUV莱茵是国际知名的独立检测认证机构之一,向来以严谨高质量的测试认证服务著称。我们选择与TUV莱茵合作,意味着主动选择了高要求和高品质。今后我们还计划与TUV莱茵继续开展深入合作,对一系列的乘用车换电站进行各项认证,为我们更多的产品贴上高品质的国际标签。”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