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1515牛排馆-酒吧携手德国主厨Bjoern Alexander演绎匠心美食哲学

将艺术融入美食
上海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
2017-09-20 17:41 6038
上海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特别邀请香港Twenty Six餐厅行政总厨Bjoern  Alexander,将于2017年9月27日至9月30日期间,作为1515牛排馆·酒吧的客座主厨,倾情呈现仅限时4天的特别菜单。

上海2017年9月20日电 /美通社/ -- 上海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特别邀请香港Twenty Six餐厅行政总厨Bjoern  Alexander,将于2017年9月27日至9月30日期间,作为1515牛排馆·酒吧的客座主厨,倾情呈现仅限时4天的特别菜单,以精心设计的美馔,为沪上食客带来无与伦比的视觉与味蕾双重享受,呈现其独具匠心的美食哲学。

德国主厨Bjoern Alexander客座1515牛排馆-酒吧
德国主厨Bjoern Alexander客座1515牛排馆-酒吧

香港Twenty Six餐厅行政总厨Bjoern  Alexander来自德国,从小醉心艺术的他,由于家人反对,最终没能选修,转而研习厨艺,曾先后跟随多位国际知名大厨及米其林星厨学艺并崭露头角,渐渐发觉自己的兴趣亦可在菜肴中发挥。大厨本次献艺1515牛排馆·酒吧,以精湛的厨艺烹调美馔,并将艺术理念融入其菜式中,让食客可以感受到主厨对食材,艺术和自然的理解,创造耳目一新的味蕾组合。

主厨Bjoern Alexander作品
主厨Bjoern Alexander作品

谈及其美食哲学, Bjoern Alexander表示:“料理和艺术缺一不可,这将是我不变的追求,亦是一种表达想法的绝佳方式。”他将盘子比作自己的画布,将诸多食材点缀其上,最终呈现出一幅艺术菜肴。主厨 Bjoern Alexander将运用当季新鲜食材,并以高超的技艺完美结合前卫、创新的元素,于2017年9月27日至9月30日在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四楼1515牛排馆·酒吧开启一场不容错过的舌尖之旅。

主厨Bjoern Alexander作品
主厨Bjoern Alexander作品

秋意正浓,佳节将至,不妨来位于上海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四楼的1515牛排馆·酒吧,细味轻松怡人的限定美食,配以喜出望外的餐酒价格,令您的品味体验尽显不凡。

消息来源:上海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