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宜信金融云获北京市科委“高新技术成果转化”对行业输出金融科技整体解决方案

2017-09-11 14:26 10546
近日,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公布“2017年度北京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认定名单”,宜信金融云平台凭借“基于数字化的科技金融风险管理服务体系建设项目”获得“2017年度北京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认定”。

北京2017年9月1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北京市科委”)公布“2017年度北京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认定名单”,宜信金融云平台凭借“基于数字化的科技金融风险管理服务体系建设项目”获得“2017年度北京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认定”。

“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是北京市促进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重要科技产业政策,是对符合北京产业规划的重点高新技术项目在京转化及产业化的扶持政策和资金支持项目。宜信金融云服务平台获得该项目认定,是宜信科技能力的实力呈现。

秉承“科技让金融更美好”的愿景,宜信在金融科技领域不断创新。金融云是由宜信自主研发、基于大数据技术的风险管理服务体系。该系统植入宜信多年积累的风控精髓和海量数据,是互联网时代的“高智商”科技产品。其拥有分布式计算框架、分布式存储和虚拟化环境,通过数据采集、数据挖掘、机器学习、规则导入,把金融的基本逻辑抽象出来统一部署在云平台中,帮助销售人员精准获客。同时,宜信金融云提供开放式接口,可对外输出反欺诈、风控、实时授信与获客等能力,向小贷及网贷机构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宜信金融云服务平台的应用将为行业和客户带来价值。宜信金融云是实现对电商卖家,提供无抵押、无担保、纯线上、纯信用的借款产品。同时宜信金融云将国际互联网巨头采用的知识图谱技术成功应用再互联网科技金融领域,创立了全球基于大数据金融风控管理服务体系。

面向未来,宜信将继续在金融科技各个领域扮演创新者、引领者的角色,继续取得金融科技创新成果,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

消息来源:宜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