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RSI Systems将在深圳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上展示新产品MRSI-HVM3

MRSI Systems
2017-08-26 00:00 6570

MRSI Systems将在深圳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上展示新产品 MRSI-HVM3 并赞助第一届国际激光技术高端论坛

美国马萨诸塞州2017年8月2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全自动、高精度、高速贴片和点胶系统制造商,MRSI Systems将在深圳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上和中国代理北京三吉世纪科技有限公司(CYCAD)一起参展(展位#1C66)。今年的光博会在9月6日到9日之间举行预计会有三千多家公司参展、六万多业界人士与会。MRSI将会举行VIP现场展示新产品MRSI-HVM3的载片上芯片(CoC)的共晶焊接和蘸胶粘结技术。请联络您的MRSI联系人,确保您有机会观摩到此款激动人心的新型产品。

MRSI推出的这款3微米高速贴片机MRSI-HVM3是为大批量生产光电子、传感和半导体器件特制。这一新产品采用了我们在硬件和软件领域的最新创新给我们的客户带来了业界领先的速度又不失MRSI传统上在高精度和高灵活性方面的优势。业界领先的速度会帮助客户提高批量生产能力,3微米高精度可以支持客户的高密度多光路产品集成,高灵活性让客户能在同一台机器上进行多种芯片、多种工艺、多种产品生产以利于生产线的优化。

在过去33年的历史里,MRSI一直致力于支持激光技术在各个领域里的应用和推广。今年我们很荣幸赞助第一届国际激光技术高端论坛和业界同仁一起探讨新型激光技术以及激光在通讯工业感和其它领域里的应用。

关于 MRSI Systems

MRSI Systems是高速、高精度、全自动贴片和点胶系统的领先制造商。公司利用自身独特的专业技术,帮助客户优化合格率、产能、和上线时间等关键工艺要求。我们的专业技术包括MRSI自主开发的专用软件、可靠的硬件系统、深入的工艺知识、先进的制造水平和世界顶级的客户服务团队。MRSI的系统建立在通用的平台基础之上,可以进行多种配置以满足客户的特定要求。这些平台的设计具有可扩展性,可以满足从研发样品到小批量调试以及大批量生产的需求。我们的解决方案提供业界较佳的经济回报,能无缝地集成到客户的生产体系中。我们面向的市场包括电信/数据通讯(数据中心)、航空及国防、医疗器械、电脑及其外围设备,和工业应用领域等。自1984年以来,我们一直被认为是行业的标准,为全世界领先的光电子和微电子客户提供解决方案。公司总部位于大波士顿地区马萨诸塞州西郊。公司在中国、中国台湾、新加坡、韩国、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以色列、荷兰、瑞士、以及美国设有销售和技术服务支持团队。

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rsisystems.com

消息来源:MRSI System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