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accarat杂志近日宣布加入Luxury Insider集团

Baccarat杂志; Luxury Insider集团
2009-03-28 14:22 6560

香港2009年3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Baccarat杂志,过数十年为香港知名的奢侈品生活方式杂志之一,近日宣布加入Luxury Insider集团,在亚洲专注出版奢侈品网络和平面媒体的领先综合性媒体集团。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03/27/200903271709.jpg )

Lionel Fischer,Baccarat杂志创办人,加入Luxury Insider 集团之后会继续参与公司的决策与发展。Lionel Fischer表示:“我非常高兴与Luxury Insider集团的合作,其具有前瞻性的发展战略和商业网络模式,会促使Baccarat杂志在2009年取得更加强劲的发展。”

Julian Peh,Luxury Insider集团CEO,将以新任出版人的身份经营Baccarat杂志。Julian Peh说:“我们非常高兴与Lionel和及其团队合作,经过数十年的发展积淀,Baccarat杂志已经是香港最为知名的奢侈品生活方式杂志之一,今后我们将会更加密切地合作,在继续保证精彩内容和承袭杂志理念的同时将其推广到更多的地方。”

“随着Baccarat杂志加入Luxury Insider集团,我们现在在网络和平面媒体都拥有了强有力的媒体环境和资源,这样就能为我们的客户提供真正全面的媒体服务。”

从2009年3月起,Baccarat杂志将会在上海进行试点发行,北京和其他各大城市也将会在稍晚时间见到Baccarat杂志身影。

Baccarat 杂志

Baccarat 杂志是香港领先的关注奢侈品和倡导顶级生活方式的主流杂志之一。每期以精美的摄影大片和出色的专题为读者呈现时尚个性的生活亮点,推崇年轻与活力的生活态度。目前在香港和上海的顶级餐厅、咖啡厅、Spa、高级私人会所和酒店以及国泰航空和港龙航空的头等舱都有陈列。

Luxury Insider集团

成立于2005年,Luxury Insider是一家专注于奢侈品网络和平面媒体出版的亚洲领先综合性媒体集团,旗下拥有网络奢侈品媒体Luxury-Insider.com和Inluxe.cn以及平面媒体Baccarat杂志和Ultima杂志。

除了出版发行平面和网络杂志之外,Luxury Insider集团还为亚太诸多媒体提供专业翔实的奢侈品专题内容。

集团在新加坡、香港和上海设有分公司,同时在美国和欧洲等地拥有代理处。

传媒垂询:

Ruth Ho

电话: +65-6221-2873

传真: +65-6221-2876

电邮: ruth.ho@luxury-insider.com

消息来源:Baccarat杂志; Luxury Insider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