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资源漂流世界杯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2017资源漂流世界杯
2017-07-26 16:45 7672
2017资源漂流世界杯新闻发布会7月26日在北京国家体育总局新闻发布厅召开,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桂林市人民政府及资源县人民政府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并对赛事筹备情况进行介绍,并举行了2017资源漂流世界杯吉祥物揭幕仪式。

北京2017年7月26日电 /美通社/ -- 7月26日上午,2017资源漂流世界杯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国家体育总局新闻发布厅召开,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桂林市人民政府及资源县人民政府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并对赛事筹备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举行了2017资源漂流世界杯吉祥物揭幕仪式。

2017资源漂流世界杯新闻发布会现场
2017资源漂流世界杯新闻发布会现场

本届赛事定于8月18日至21日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资源县五排河举行,这是一场速度与激情并存的PK,资源与世界级赛事的一次深度接触。其意义已远超体育的范畴,对打造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体育品牌、增进桂林与世界的沟通交流、提升五排河景区品牌形象以及促进资源县社会经济又快又好地发展将发挥积极的作用。

漂流世界杯是由国际漂流联合会 (IRF) 创立,这次的资源漂流世界杯由国际漂流联合会、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极限运动协会、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桂林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桂林市体育局、资源县人民政府承办。该赛事为国际漂流联合会的A级赛事,每年举办一次,全球共设3站。

2017资源漂流世界杯新闻发布会现场
2017资源漂流世界杯新闻发布会现场

本次赛事主要分为短距离竞速赛、对抗赛、障碍赛和长距离赛四大赛事,统一采用单艇方式比赛每4人一艇。届时,来自阿根廷、俄罗斯、捷克、塞尔维亚、新西兰、匈牙利、澳大利亚、意大利、德国、印度尼西亚、中国等11个国家的15支队伍将展开漂流竞技,角逐于资源的丹霞碧水之间,为全国乃至全世界探险爱好者献上一场惊险刺激的漂流盛宴

资源五排河位于华南第一高峰猫儿山西南麓,30km的五排河漂流河段集河床窄、落差大、水流急、滩多潭深、九曲回环等特点于一身,完全满足世界急流回漩运动所有6个级别的训练和比赛要求,漂流其间,身犹云卷,惊险刺激。2001年8月五排河全国漂流邀请赛的成功举办,拉开了漂流赛事的序幕,16年后漂流世界杯握手资源,让资源五排河以崭新的姿态再次启航,成为我国集体育旅游、生态休闲、健身康复、探险漂流、激流回漩运动训练为一体的国际体育旅游新品牌。

2017资源漂流世界杯新闻发布会现场
2017资源漂流世界杯新闻发布会现场

为办好这一国际A级赛事,桂林、资源两级政府成立了资源漂流世界杯筹备委员会,同时设立了宣传、场地、接待、竞赛、安保、医疗、电力、器材等11个专项工作小组,确保赛事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活动期间,还将举办资源漂流世界杯开幕式及具有少数民族特色的大型文艺表演、资源漂流世界杯圣水祈福仪式、体验浓郁的少数民族风情,近距离感受资源六千年历史通过赛事的成功举办,将实现体育与旅游、文化的有机整合,有效推动国际漂流事业在世界的全新发展

消息来源:2017资源漂流世界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