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星资本所投众联能创、卡特股份实施新一轮增发

- 估值增长明显
天星资本
2017-07-24 16:00 32289
近日天星资本已投企业众联能创、卡特股份发布公告,宣布实施新一轮增发。

北京2017年7月2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天星资本已投企业众联能创、卡特股份发布公告,宣布实施新一轮增发。

根据众联能创、卡特股份两家新三板挂牌公司披露的定增预案:

众联能创发行价格拟为39.50-42.00元/股,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为3.00亿元。卡特股份发行价格拟为7.5元/股,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为9750万元。按本次增发价格计算,两家公司估值较之前增长明显。

武汉卡特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专注于智能液压装备技术在工程领域研发和应用的高新技术全球化企业。主要从事桥梁、高层建筑、电力、冶金、船舶等基础设施所需重大高新技术装备的研发与制造。

公司拥有多个国际领先、国内唯一的智能液压装备系统(智能液压三维精确系统、智能步履顶推系统、智能顶升模架系统和智能自动升降平台等)。卡特已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与此同时,卡特坚持高品质的质量管理理念,在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保证下,确保卡特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

卡特可为客户定制专用的液压设备,为大型工程提供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其成熟的工程技术已为世界级的超级工程港珠澳大桥、湖南荆岳公路长江大桥、郑焦城际黄河大桥、武汉长江二桥、合福铁路铜陵长江大桥、蒙华铁路洞庭湖大桥、中国尊、深业上城等提供了涉及同步顶升、三维精确调整、步履顶推、智能顶升模架、智能预应力张拉等专业服务。

众联能创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驱动系统的产品开发生产、系统集成、工程应用、新能源车辆运营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具备在电力电子、驱动系统和整车能源优化等领域进行产品先导性开发和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能力。公司拥有海外知名和国内的专业研发团队和工程人才,具备纯电动、混合动力汽车和非道路车辆驱动系统的研发、测试和制造能力,产品覆盖新能源乘用车、商用车、工程机械等多个领域。

消息来源:天星资本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