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迎接国际睡眠日 派赛菲特关注旅途睡眠质量

派赛菲特国际
2009-03-20 16:15 4457

上海2009年3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异地出差伴随而来的是作息时间和周围环境的改变,睡眠规律因而容易被打乱,这让商旅人士经常在旅途中不能得到充足的休息,甚至饱受失眠的困扰。在3月21日国际睡眠日来临之际,全球顶尖床品品牌派赛菲特在武汉马哥孛罗酒店推出针对酒店商旅客户的床品体验和睡眠质量调查,希望借此活动提升商旅人士对旅途睡眠健康的关注。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03/20/200903201455.jpg )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03/20/200903201456.jpg )

本次床品体验和睡眠质量调查将从3月21日开始,为期三周。睡眠健康是职场打拼重要的健康资产,出差时更要学会管理睡眠。“商旅客人最怕的就是有择床的习惯,认床、认枕头,所以我们尽量要让住店客人体验居家的感觉,身在异乡的酒店,感受的却是在家的温馨,”武汉马哥孛罗酒店总经理麦涵客说道。

被誉为“百年床品专家”的派赛菲特作为北美知名的床品品牌,在广大零售消费者中拥有良好的口碑,在为酒店设计床品方面,也富有丰富的经验。派赛菲特曾经和众多国际著名酒店集团合作,在北美实施酒店床品革新和客人舒睡体验计划。

派赛菲特自2007年进入中国,针对亚太地区消费者的睡眠习惯作了一系列的产品研发工作。譬如酒店客房的一个枕头,看来平淡无奇,却要确保任何睡姿的客人都能享受到极致的舒适和支撑。

派赛菲特在北美拥有床品设计方面的多项专利,其新品研发部尤其擅长各种功能设计,公司每年在纽约有春秋两季发布会。“125年的专业经验让我们对自己产品的研发和品质都非常有信心,希望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可以在酒店中享受到派赛菲特带来的优质睡眠”,派赛菲特亚太区副总裁钟安娜女士表示。

无论是枕芯、被芯,亦或是羽毛垫,派赛菲特就是在这每一件单品中诠释着舒适睡眠,北美超过250万个酒店房间已经采用了派赛菲特的床品。

关于派赛菲特

派赛菲特(Pacific Coast Feather Company)为全球领先床上用品品牌,2008年销售额达3.5亿美元。秉承125年传统手工艺,配合最新创新科技,派赛菲特为顾客提供舒适健康之床上用品。此外,派赛菲特亦严选优质物料,以确保产品质量,满足对质量要求严谨的酒店业人士及顾客。作为一家美资私营企业,派赛菲特从2007年开始其全球化发展战略,目前在亚太区域的业务涉及大中国区(包括香港和澳门)、新加坡和印度。

消息来源:派赛菲特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