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家FamilyMart:层层安全保障,为便利保驾护航

全家便利店
2017-07-07 19:00 14159
正值2017年全国食品安全周展开期间。食品安全对于便利行业至关重要。作为便利店行业领导品牌之一,全家FamilyMart在带给消费者便利的生活体验之外,食品安全同样是全家FamilyMart品牌的根本。

上海2017年7月7日电 /美通社/ -- 正值2017年全国食品安全周展开期间,每年的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都提醒着企业对食品安全的必要重视和对消费者的承诺与责任。食品安全对于便利行业至关重要。作为便利店行业领导品牌之一,全家FamilyMart在带给消费者便利的生活体验之外,食品安全同样是全家FamilyMart品牌的根本。

全家FamilyMart为消费者提供日常生活必需的多种商品与服务,以“Always new & fresh”追求不断创新特色的商品与服务理念,用领先、新鲜的商品,给消费者创造更舒适的购物体验。全家所有商品从源头到提供给消费者,必须经过全程食品安全管控。全家FamilyMart食安部门作为独立的管控部门对自上而下的全链条层层把关,以专业、客观、独立的视角,管控全家FamilyMart所有门店品质保障。

从商品源头,全家FamilyMart就对供应商进行多重资质审核,并提供供应商培训机制,从生产线到商品标签细节的严格管控,同时导入供应商淘汰机制。商品出厂运输的过程中,全家FamilyMart也严格进行温控管理,特别对于盒饭、饭团、包子等易变质的商品进行温度验收。

商品抵达门店后,门店端对于商品上架、销售保存、报废,同样严谨把控。不同商品遵循特有的上架流程、销售管理流程、报废流程,仅在指定的销售时间内进行销售,超过时间遵循报废处理。门店端对于普通商品管理配备《临期品管理登记簿》,对于临期商品,定期登记,防范人为疏忽造成食品安全问题。

对于门店的卫生清洁,全家FamilyMart也有自成一套的管理体系,包含了水质监测、涂抹监测、商品监测等,定期全家FamilyMart的食安部门将对每一家门店进行全方位检查。

全家FamilyMart食品安全中心正在日益进取的采取多种技术升级提高商品生产、运输、销售各关键环节的把控,使得对于食品安全管控更加及时化、有效化、准确化。“全家就是你家”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全家FamilyMart所追求的用心和细致。

消息来源:全家便利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