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联酋与11个国家竞选国际海事组织B类理事席位

Federal Transport Authority for Land and Maritime
2017-07-06 14:59 7411
阿联酋已完成竞选国际海事组织执行理事会成员的准备工作,与德国、瑞典、荷兰、巴西、阿根廷、法国和澳大利亚等11个领先国家一起竞争B类理事席位。

阿联酋迪拜2017年7月6日电 /美通社/ --  

Al Nuaimi:“先进的基础设施使我们在全球海事领域具有很强的竞争优势。”

阿联酋已完成竞选国际海事组织(IMO)执行理事会成员的准备工作,与德国、瑞典、荷兰、巴西、阿根廷、法国和澳大利亚等11个领先国家一起竞争B类理事席位。竞选第二类理事国的决定与阿联酋的国际海事大国地位相一致,领先的港口管理为该国的海事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generated by system

阿联酋基础设施发展部长兼联邦陆海交通运输管理局董事会主席Abdullah Bin Mohammed Balheif Al Nuaimi博士表示,阿联酋在与发达国家的海事行业竞争中具有强大的优势,先进的基础设施是使该国成为有力竞争者的重要因素。Al Nuaimi还指出,阿联酋的海事业在阿拉伯国家中处于领先地位,在世界经济论坛2016年《全球竞争力报告》中跻身港口质量全球前三,并且在国际港口基础设施方面排名第六。

Al Nuaimi接着说:“阿联酋在海运行业占据了一席之位,计划建造世界级港口和码头,确保船舶和干坞的操作、维护、建造、融资和保险符合全球较高安全标准。鉴于这一点,阿联酋成为国际海事组织搜寻成员并不足为奇。随着所需文件、机制和程序的完成,阿联酋如今强势竞选B类理事,继续支持国际海事组织按照21世纪要求制定和执行海运政策规定。”

已建立一支团队来支持阿联酋竞选国际海事组织执行理事会成员。理事会成员将在11月24日至12月5日举行的第30届大会上选举产生。

消息来源:Federal Transport Authority for Land and Maritim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