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游戏外包行业的领头羊维塔士成功收购上海胜有声电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维塔士
2009-03-18 20:55 4283

上海2009年3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作为全球较大的游戏制作服务提供商之一,维塔士今天宣布其已经成功收购了上海胜有声电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胜有声)。胜有声位于上海,是中国视频游戏音效制作的顶尖提供商。此次收购使维塔士更进一步地扩展了其为游戏公司提供的服务范围。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03/18/200903181833.jpg )

自2004年由其创始人和音效总监杨杰先生创立以来,胜有声一直专注于视频游戏的音频制作,并在中国建立了很高的知名度。胜有声为国际和国内游戏发行商的很多 PC 和主机游戏进行过音效制作,包括 2K 游戏公司,九游,迪斯尼互动工作室,英佩中国,网易,腾讯和育碧。杨杰已经在游戏音效创作和音乐制作上有10余年的经验,他是苹果公司认证的音效培训师,并在著名的上海音乐学院教授数字音频和音效设计课程。他和他的音效设计师及程序师团队将一起加入维塔士,从而组建维塔士的音效制作室。“我认识维塔士的 CEO 兰吉利先生和他的管理团队已经超过10年了;通过与维塔士的联合,我相信我的团队和我将会找到新的资源,进一步追寻胜有声的梦想。”

维塔士在2008年实现员工人数增长40%,销售收入增长70%,预期2009年将会是维塔士又一个快速发展的年度。这样的预期源于美术和动画制作、合作开发项目和程序服务方面强大的需求。维塔士的员工数接近450名,已经达到同时为众多项目小组提供优质服务的规模。音效团队的增加,旨在提供更加全面的系列服务,并弥补中国目前有经验的音效设计师缺乏的需要。同时,通过将胜有声的客户加入维塔士的客户列表而扩展维塔士在亚洲的市场份额。维塔士 CEO 兰吉利说:“通过将维塔士现有条件和基础设施以及胜有声的专业经验结合,我们期待为国内和国际的游戏开发商在更多的新游戏中提供高质量的音效。”

今年是连续第三年,维塔士将参加在旧金山举办的游戏开发者大会中于2009年3月24-26日召开的 Game Connection America。音效总监杨杰和 CEO 兰吉利都将到场与对维塔士新的音效制作服务感兴趣的客户和合作者洽谈商讨。

关于维塔士

维塔士由前育碧中国总裁兰吉利带领的一个经验丰富的游戏开发团队于2004年12月在上海创立。维塔士是全球较大的游戏外包公司之一。维塔士专业于为国际客户提供诸如三维美术、开发和测试等的游戏制作服务,这些客户希望在保持成本控制的同时,获得制作生产能力的增长。维塔士的客户囊括了世界前20位游戏发行商中的14家和一些知名的游戏开发公司。维塔士拥有中国第一大 IT 集团联想集团的风险投资分支-联想投资作为金融后盾。

消息来源:维塔士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