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高中国配合世界自然基金会推广‘地球一小时’活动

德高中国
2009-03-19 10:56 3604

上海2009年3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本月28日,全球即将迎来2009年“地球一小时”。“地球一小时”是 WWF(世界自然基金会)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提出的一项倡议,它已成为 WWF 持续3年的全球系列公益活动之一。作为“地球一小时”活动的支持企业,德高中国配合世界自然基金会,通过巴士车身广告以及地铁灯箱广告等形式在中国推广“地球一小时”活动。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03/18/200903181547.jpg )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03/18/200903181553.jpg )

自2月中旬起,世界自然基金会“地球一小时”的公益广告就已经亮相德高中国的上海巴士媒体和上海地铁媒体。3月开始,有150辆载有“地球一小时”活动海报的车辆行驶在上海的街头,向公众宣传此次活动。另外,德高中国也已在上海地铁媒体总共投入26个灯箱广告牌,覆盖主要线路的10多个站点,宣传“地球一小时”。

所有地铁灯箱广告及巴士车身广告位均由德高集团免费提供。此前,德高中国已经在上海及北京地铁中向世界自然基金会提供多块广告牌,供其宣传 WWF 系列活动,如节能“20行动”等,并与 WWF 签订了“熊猫伙伴”合作计划。德高中国希望通过向公众推广“地球一小时”熄灯活动,提醒人们关注气候变化,以实际行动减少资源浪费,帮助改善环境。

在德高中国公司内部,也通过海报、邮件,网站等方式,向员工进一步推广“地球一小时”活动,让他们了解“地球一小时”活动,鼓励他们从身边最简单的事做起,积极应对气候变暖问题,以实际行动减少资源浪费,保护人类赖以生存的地球。

作为提高公众环保意识的一项活动,“地球一小时”活动于2007年在悉尼首次发起,并在过去的两年中取得了巨大发展。2008年,全球5000多万人参与其中。2009年,“地球一小时”的目标是全球1000座城市的约10亿人参与该活动。活动通过熄灯一小时的方式,唤起世界的关注,提醒人们停下生活的脚步,去思考该如何应对全球变暖问题,思考究竟浪费了多少资源,人类该如何帮助改善环境。通过形式丰富的宣传活动,德高中国希望能够配合 WWF 发动并影响公众,亲身参与到能源节约的行动中,从而减轻全球气候变暖所导致的环境问题。

迄今为止,全球已经有500多个城市宣布参加了“地球一小时”活动。在中国,目前也已经有百家企业加入活动。

消息来源:德高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