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蕙兰瑜伽情系灾区,向四川灾民捐献半年销售纯收益

蕙兰制作有限公司
2009-03-16 17:54 3810

北京2009年3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蕙兰制作有限公司宣布,其把在中国地区最近6个月的销售纯收益100%,合计306,000元人民币,通过中华慈善总会、中国扶贫基金会和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等三大慈善机构向四川灾区给予捐赠,用以援助四川地震灾民重建家园。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03/16/200903160925.jpg )

被人们尊称为“当代中国瑜伽之母”的张蕙兰女士表示:“唯一令我们感到遗憾的是,我们未能更早进行此项捐赠。不过,在我们刚刚收到2008年下半年音像制品销售纯收益的第一时间里,我们就立即履行了我们的承诺。”  

据张蕙兰介绍,在未来的6个月里,蕙兰制作有限公司将持续关注灾区人民,把此项承诺再延长6个月,将2009年上半年蕙兰制作有限公司在中国区的音像制品销售的全部纯收益捐献给中华慈善总会、中国扶贫基金会和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三个慈善组织,尽较大的努力去帮助灾区人民。

了解更多详情,请登陆 http://www.wailana.com.cn/Contribution.htm

关于蕙兰制作有限公司

蕙兰制作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受人爱戴的张蕙兰老师(被尊称为“当代中国瑜伽之母”)名义推广(提供/传播)瑜伽教育的跨国公司。张蕙兰是将瑜伽引入中国的先行者,1985年由她教授的瑜伽电视系列节目在中央电视台播出,对中国人理解瑜伽,对瑜伽在中国的普及产生了深刻而广泛的影响。张蕙兰的瑜伽电视系列节目非常受欢迎,连续播放了15年,是中国电视史上播放时间最久的电视系列片之一。通过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一家大型国有企业,为 CCTV 的全资子公司)在全国发行的蕙兰瑜伽音像产品目前是中国畅销的瑜伽音像产品。

了解更多详情,请登陆 http://www.huilanyujia.com

消息来源:蕙兰制作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